图片说明

李晨恋情快进 时尚短发大展熟男魅力

  近日,范冰冰与李晨相恋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对于恋情的真假,两人均未作出回应。尽管恋情扑朔迷离,但李晨的魅力是无可厚非的。下面一起看看型男帅哥李晨的时尚潮男短发发型,看他是如何迷倒美女范爷的吧!

  

  Style 1

  略微有些长的短发往后梳,有些飞机头的味道,但是却更加成熟稳重,露出额头的话气质也很潇洒,搭配西装皮革,冷酷总裁范儿倍显。

  

  Style 2

  随性利落短发是他的简单体现,自然黑发低调而有沉稳,笑容温暖亲和,搭配白色衬衫与淡色西装成熟的职场精英味道十足。

  

  Style 3

  简单自然的黑系发色很好看却不失时尚感,头顶处打造出的蓬松造型,更是能够完美的突出精致的脸型,很有型男风的一款发型呢。

  

  Style 4

  比寸碎略微长一点的时尚发型设计让李晨阳光帅气十足,稍短而又微毛躁的斜刘海,两侧鬓发紧贴脸颊,衬托出李晨干净俊朗的脸。

  

  Style 5

  潇洒有型的背头发型,穿上整齐的背心内搭衬衫,简约中透着绅士儒雅,电眼飞舞,轻扬的唇角弧度,完美诠释性感魅惑的冷傲男气质。

  

  Style 6

  非常具有个性的一款发型,头顶打造出清晰的纹路和硬朗的线条感,以及干净修剪的鬓发,不对称的设计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Style 7

  这款短发发型极具立体感觉,刘海发型的向上抓起,起到了一定的修饰脸型效果,头顶蓬松的发丝层次感分明,两侧耳鬓的发丝修建的干净利落,充满立体感。

  

  Style 8

  干净的短碎发在头顶上做烫发设计,给人桀骜不羁的感觉,黑色发色更有酷帅十足的效果,带有子弹头的设计风尽显熟男魅力,简约好看。

  

  Style 9

  精简的短碎发,将前额刘海头发竖直向上梳理,随意的打造竖起,显得动感有型,自然的黑发清新大方,突显青春阳光

fashion.sohu.com true 只愿君安好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9/n414092540.shtml report 1792 近日,范冰冰与李晨相恋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对于恋情的真假,两人均未作出回应。尽管恋情扑朔迷离,但李晨的魅力是无可厚非的。下面一起看看型男帅哥李晨的时尚潮男短发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