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减肥时饥肠咕噜?这样吃就不会饿

  减肥时最能摧毁一个人斗志的一定是那难以忍受的饥饿感,但出于热量摄入控制的考虑,你有时不得不暂时让自己的餐单缩水,不仅需要远离那些美味但热量很高的食物,就连普通的碳水化合物也需要斟酌减量。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击退控制饮食而带来的强烈饥饿感呢?你不妨换种“吃”法,在饮食习惯上稍作调整,这样的话即使吃得少也不容易被饥饿感折磨。一起来试试吧。

  

  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B6的食物

  麦麸、豆类、紫甘蓝……多吃一些这类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也能够让人长时间不会感到饥饿。原因在于,当你减少饮食量的时候,荷尔蒙就会处于一种不稳定的状态,激素水平的变化会影响神经系统,导致情绪波动,饥饿感也会因此变得强烈,而维生素B6可以有效调节人体的植物神经,帮助抑制食欲,因此多吃含有维生素B6的食物能让人长时间维持饱腹感。

  

  用高纤维食品代餐

  不管是富含粗纤维的食物还是膳食纤维的食物都很容易给人带来饱腹感。粗纤维不能被吸收,也不好消化,所以在胃中停留的也比较长;而膳食纤维属于一种低聚糖物质,会在胃中迅速膨胀,变成它原有体积的数倍。所以说,用高纤维食品代餐的话就能够较长时间的抑制饥饿感。常见的高纤维食品比如玉米、火龙果、葡萄柚不仅可以用来代餐,而且对还能净化血液,抑制脂肪囤积。

  

  用流食代替固体食物

  同等量的同类食物,流食需要的消化时间要比固体食物多20-25%。原因在于,流食在胃部所占的体积更大,在肠胃蠕动速度相同的情况下,同等分量的食物,流食会给胃造成一种量更大的假象,所以即使吃了同等分量的食物,吃流食也能维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

  

  保证优质蛋白的摄入量

  优质蛋白的来源非常丰富,它存在于鸡蛋清、豆制品、鱼类以及乳制品中。说到优质蛋白,不得不提到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乳清蛋白,它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绝对不会去碰乳制品,但事实上,乳制品在中的乳清蛋白对于减肥以及抑制饥饿感都非常有帮助。刊登在《美国营养学会期刊》上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乳制品中的乳清蛋白不论是对于减肥还是维持体重都有不错的辅助作用,这种蛋白质进入消化道之后所需的消化时间要比碳水化合物或是脂肪多至少30%以上。所以,在减肥阶段每天保证一些优质蛋白的摄入能够有效抑制饥饿感。

  我是Ariana,如果你有护肤化妆美体美发等问题想请教,欢迎加我的微信号:2076788371

fashion.sohu.com true Katycat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31/n414157145.shtml report 1639 减肥时最能摧毁一个人斗志的一定是那难以忍受的饥饿感,但出于热量摄入控制的考虑,你有时不得不暂时让自己的餐单缩水,不仅需要远离那些美味但热量很高的食物,就连普通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