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体局部减肥法,想减肥的看过来

  都说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你想不想成为潜力股呢?那么怎么才能完全的瘦下来呢,下面就说些局部暴瘦的小窍门,希望能帮助到减肥的朋友们!

  姐妹们想轻松减肥无反弹加我V信哦:yaa399现在加更多礼品等你拿哦!

  

  一:瘦臀减肥法

  趴在床上,做游泳的动作,两腿使劲往上抬起,一定要记得最极限动作奥,记住持续3分钟左右。

  

  二:轻松瘦腿法

  瘦大腿方法

  1、大腿内侧减肥法:慢慢的做一些下蹲的动作。腿部满满的扭转自己的身体的动作,坚持15个每天。

  2、大腿前侧减肥法:同上面是相同的奥,减肥效果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的。

  

  瘦小腿减肥法

  小腿有很多的猪肉不能让我们穿上很好的裤子,我们怎么才能瘦小腿呢?

  1、首先说的就是脂肪型的小腿:最好的减肥就是踮起脚尖,身体保持直力的状态,每天做30个踮脚尖的动作,可以很好的瘦小腿的肉奥。

  2、再次说的就是肌肉型的小腿:这样减肥就很困难了,最好的就是学会穿高跟鞋吧,每天坚持穿,一个月之后就可以见到效果了。

  三:腰部暴瘦方法

  1、最好可以转呼啦圈,这个是很好的瘦腰部的减肥法了。

  2、平躺在床上做左右的腰部扭转动作。

  

  四:背部减肥法

  1、准备两个哑铃,双手保持平衡于地面,两手同时向前接触在一起,然后分开,向身体后部最大力度伸张,可以非常好的减掉背部的肌肉奥。

  2、后下腰动作每天坚持20组对减肥背部也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姐妹们你还在为减肥苦恼吗?和菲菲老师一起互动吧!十天瘦八斤不是梦,加菲菲老师v信yaa399马上获取整套减肥食谱和运动减肥方法,快快行动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引领时尚前沿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31/n414158674.shtml report 1620 都说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你想不想成为潜力股呢?那么怎么才能完全的瘦下来呢,下面就说些局部暴瘦的小窍门,希望能帮助到减肥的朋友们!姐妹们想轻松减肥无反弹加我V信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