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清纯到知性,高跟鞋是怎样改变一个女人的?

  

  |本内容系高跟鞋志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

  527日的娱乐圈也是蛮热闹的,先有黄晓明baby领证结婚,后有扬子承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虽然扬子和黄圣依一直绯闻不断,可是双方都没有在媒体面前承认,现在扬子终于承认了!还赞赏了黄圣依的隐忍和担当!(都是一群什么鬼,好复杂,让High姐静静···

  说了这么多题外话,High姐都快要转战八卦圈了,怎么能离题呢,我们还是说回高跟鞋吧!

  

  黄圣依

  作为“星女郎”出道的黄圣依,在娱乐圈开始的时候就倍受关注,当年的功夫女郎可是迷倒了一票小青年呢!不知道她的高跟鞋是不是也能让你为之倾倒呢?

  

  黄圣依

  金色亮片拼接水墨飘逸长裙,目测鞋跟高度也至少12cm~

  

  黄圣依

  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发布会,黄色裙装搭配黑色缎面高跟鞋,很闪!

  

  黄圣依

  《一夜成名》电影发布会,红色斜肩连衣裙搭配金色高跟鞋,都是喜庆的颜色呢,票房怎么样?High姐木有看过不知道!

  

  黄圣依

  民国风侧开叉旗袍礼服,High姐一眼就看到了恨天高,因为真的好高!

  

  黄圣依

  黄圣依“天珠民族装”闪耀68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红毯,绝对的高跷!

  

  黄圣依

  STYLE风格》杂志封面。

  

  黄圣依

  街拍清新少女系,鞋头很有创意哦!

  High姐写累了,下面大家就随意欣赏几张吧~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最后黄圣依告诉你:穿上高跟鞋容易遇到王子哦!

  

  >>>>我们不是女神训练场,但关注我们的都是女神!

  

  推荐关注高跟鞋志的微信公众号:“ggxzcom”长按可复制,也可直接搜索“高跟鞋志”添加关注,分享最精端的时尚高跟鞋信息资讯,打造最专业的高跟鞋杂志,让女人更女人,打造只属于你的私人鞋柜!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190181.shtml report 6224 |本内容系『高跟鞋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5月27日的娱乐圈也是蛮热闹的,先有黄晓明baby领证结婚,后有扬子承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虽然扬子和黄圣依一直绯闻不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