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喇叭裤穿出大长腿?还得看配什么鞋

  

  这个夏天要穿牛仔裤一定要选喇叭裤!首先,70年代风情喇叭裤最带感,其次,有什么比喇叭裤更加修身?高腰、喇叭口瞬间拉长比例,但是说这么多,你别以为就可以高枕无忧,穿喇叭裤搭什么鞋最完美才是关键!

  1.坡跟鞋

  

  坡跟鞋与喇叭裤的组合完美带出70年代调调,款式的选择上最好也突出复古,麂皮材质尤其出彩,要注意鞋跟的高度最好被裤脚掩盖,才能凸显大长腿!

  推荐单品

  

  棕色绑定坡跟鞋

  

  Dianevon Furstenberg 交叉绑定坡跟鞋

  2.高跟及踝靴

  

  如果你选择短款一点的喇叭裤,及踝靴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因为任何一点的脚踝露肤都能缩短的你腿部比例。

  推荐单品

  

  zara 绑带短靴

  

  Rebecca Minkoff 镂空短靴

  3.尖头高跟鞋

  

  尖头高跟鞋与任何类型的牛仔裤都能完美呼应,带出性感与正式,让你可以将喇叭裤穿入办公室,在长度上要注意刚好盖住脚面露出尖头为最佳,但绝对不能过长。

  推荐单品

  

  Schutz 绑带高跟鞋

  

  J.Crew 绑带高跟鞋

  

  Sophia Webster 豹纹高跟鞋

  >>>>我们不是女神训练场,但关注我们的都是女神!

  

  推荐关注高跟鞋志的微信公众号:“ggxzcom”长按可复制,也可直接搜索“高跟鞋志”添加关注,分享最精端的时尚高跟鞋信息资讯,打造最专业的高跟鞋杂志,让女人更女人,打造只属于你的私人鞋柜!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190200.shtml report 4578 这个夏天要穿牛仔裤一定要选喇叭裤!首先,70年代风情喇叭裤最带感,其次,有什么比喇叭裤更加修身?高腰、喇叭口瞬间拉长比例,但是说这么多,你别以为就可以高枕无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