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梯子还可以这样用 你学会了吗?

  生活中,梯子对很多人来说可能使用率并不高。然而你尝试过用梯子来点缀你的家吗?利用梯子巧妙装饰家居,往往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大家看完后不妨试一下哦!

  阶梯花园

  

  在阳台或者小花园放置一把复古梯子,漆上你喜欢的颜色,再放置各种花草盆栽,甚至是悬挂植物,形成一个阶梯小花园景色,能为你的空间增色不少。

  悬挂各种灯具

  

  创造一种温暖复古的氛围,可以尝试在走廊的屋檐下横放一个梯子,悬挂各种灯具,有一种复古的农家的气息,手作的创意无极限,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悬挂各种锅

  

  需要各种功能的锅满足了烹饪的需求,却无处安放?尝试把它们悬挂在梯子上面,既省空间又方便拿取,如果稍微作下设计摆设,那么会非常具有创意性。

  浴室置物架

  

  如果你的浴室狭小,又需要一处空间可以放置毛巾、浴巾、纸巾等各式杂物,可以利用一个干净的梯子作为置物架,既节省空间又符合现代简约家居风格。

  床边置物架

  

  通常都是在床边放置床头柜,放置手机台灯闹钟等杂物,但是再多的东西就没办法放了,而且显得杂乱。梯子置物架可以很好解决这个问题,帮你收纳各种零碎东西,还可以放置各种床头书,至于你想要什么样风格的完全可以自己掌握。

  儿童衣橱

  

  一般的儿童间都较小而狭窄,放不下太多东西,如果用梯子来充当小孩的小小衣橱,既有创意又超省空间,非常棒吧。

  鞋柜

  

  优雅地呈现你的高跟鞋、围巾与包包,而这只需要一个简单而干净的木梯即可做到。

  ================

  本文由《装修学校》提供,如果你正打算装修,请拿起手机关注我们的微信,装修问题微信咨询有问必答!!一起和无资质装修说“不” 。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itbscn

fashion.sohu.com true 装修学校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202449.shtml report 1958 生活中,梯子对很多人来说可能使用率并不高。然而你尝试过用梯子来点缀你的家吗?利用梯子巧妙装饰家居,往往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大家看完后不妨试一下哦!阶梯花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