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薇斩获华鼎影后桂冠 真诚感谢陈可辛

  5月31日,第16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当晚赵薇凭借电影《亲爱的》中李红琴一角斩获得影后,电影《亲爱的》获最佳影片,导演陈可辛赢得最佳导演三项大奖。

  

  

  

  

  

  当晚赵薇携手导演陈可辛一同亮相红毯,一袭桃心红裙仙气十足。赵薇电影中出演一个失去孩子,却不甘心向命运屈服的农村母亲,在片中的表现堪称完美。《亲爱的》不仅以小众题材电影获得了3.4亿的票房,更在百姓群体中获得了较高的口碑。而她已凭借该角色先后获得中美电影节、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四座影后桂冠。此次华鼎奖再下一城,斩获影后大奖。赵薇在台上感谢导演陈可辛:“谢谢导演大胆的想法,让我演真人真事的女主角,电影是集体的艺术,只有所有团队人员都做得好,电影才会好,我这个女主角才会好。”

  接下来,她将赶赴美国洛杉矶,在“星光大道”的核心地带留下属于自己的手印。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209547.shtml report 924 5月31日,第16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当晚赵薇凭借电影《亲爱的》中李红琴一角斩获得影后,电影《亲爱的》获最佳影片,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