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真的会用气垫BB霜吗?

  气垫粉饼这么火,到了炎热夏季更是取代传统粉底液成为我们最主要的底妆品,但天天都在用气垫粉底,我们到底用对了吗?对于气垫粉饼的使用上有一些疑问,我们整理了最常被问的三个问题来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帮助大家解除困惑哦!

  

  常见问题 1:

  气垫粉饼用完后要不要用蜜粉定妆?

  气垫粉饼它本质上还是粉底液,所以当然还是能用蜜粉定妆没有问题。但是注意哦,因为气垫粉饼多数是强调韩系的光泽肌,所以压上蜜粉就会牺牲掉一些光泽度,会建议很在乎妆感的人想要在气垫粉饼之后压蜜粉的话选择透明、非雾面柔焦效果的蜜粉,就可以比较能留住想要的光泽感底妆效果。

  

  常见问题 2:

  用气垫粉饼前还要用粉底液吗?

  关于这个问题,答案老实说会因为不同品牌的气垫粉饼而有不同。比如说像是兰蔻的气垫粉饼,就会建议是搭配同系列的粉底液做使用效果最好。但是比如说像是其他韩牌的气垫粉饼,基本上还是会建议不要跟粉底液混着用。不过用一层粉底液再加上气垫粉饼出去一整天,对于炎热的夏季来说真的会有点太厚重,所以不太建议大家这么上妆。但如果真的想要更持妆一点不用粉底液可以用什么呢?建议可以使用比较薄透的CC霜先打底后在压上一层气垫粉饼,这样的妆效也还不错,但是又不会让肌肤喘不过气,大家可以试看看!

  

  常见问题 3:

  用气垫粉饼前可以不用隔离霜就直接上妆吗?

  当然是不可以!有很多人说自己平常在上气垫粉饼之前什么都不会擦就直接用了,但是因为气垫粉饼单用是比较容易脱妆的所以会建议大家再使用前先使用一层防晒隔离霜,或者是保湿妆前乳做打底的动作,除了可以让后续上妆的时候更服贴之外,也能让妆感更完整!

  我是Ariana,如果你有护肤化妆美体美发等问题想请教,欢迎加我的微信号:2076788371

fashion.sohu.com true Katycat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211616.shtml report 1323 气垫粉饼这么火,到了炎热夏季更是取代传统粉底液成为我们最主要的底妆品,但天天都在用气垫粉底,我们到底用对了吗?对于气垫粉饼的使用上有一些疑问,我们整理了最常被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