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冰冰baby都要婚了 戴什么婚戒你造吗?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继黄晓明Baby在微博高调晒出结婚证之后,范冰冰和大黑牛李晨也出来抢头条晒幸福,两个人大头贴的甜蜜合影配上醒目的“我们”,让小编觉得空气都是甜甜的。

  去年范冰冰宣传《白发魔女》被问到感情状况时,就语出豪言,“黄晓明结婚我就公开男友!”原来不是“挡箭牌”,是真的有效哦。作为黄晓明的好友,范冰冰在晒自己幸福的同时也没闲着,还在采访中透露“我们演员有微信群,上飞机前还帮baby挑钻戒。”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样的钻戒才配得上我们的Angelababy女神呢?先来看看Baby和黄教主秀恩爱时的婚戒造型。

  这张婚纱照上,两位璧人眉目传情美不胜收,Baby指尖硕大的祖母绿型钻戒目测超过10克拉。

  2014年5月28日,黄晓明Baby牵手亮相上海某甜品店开业活动,Baby指尖硕大的花朵造型钻戒甚是抢眼,搭配粉白条纹长裙显清新粉嫩。

  2014年9月19日,黄晓明Baby以一身“黑白配”甜蜜亮相2014芭莎明星慈善夜,一枚又大又闪的钻戒搭配Ermanno Scervino 2015春夏白色礼服,真真是位美娇娘。

  看来baby最爱的就是这种大克拉闪闪的大钻戒,配以甜美的造型就妥妥的新娘范啦。不同于baby公主,女王范冰冰对戒指的喜好更加霸气个性,深沉的祖母绿戒指才是范爷的最爱。

  不过说到婚戒,当然要抛开祖母绿配大黑牛同款咯,看看之前泄露两人交往小秘密的同款对戒就知道啦。

  另外作为高级钟表珠宝品牌萧邦的代言人,范冰冰肯定也少不了会收到一份品牌的定制大礼,比如萧邦的"TWIST"限量版定婚钻戒或者HEURE DU DIAMANT 结婚戒指,都是不错的选择。

萧邦"TWIST"钻戒

  重量为10.34克拉的椭圆形中央美钻被铺镶钻石簇拥环绕,而钻带仿若迤逦流入戒环深处。主钻自3.00克拉起,备有不同的切工、颜色、净度和材质组合配搭款式,此款戒指以独一无二的设计将时光凝滞,成就真爱的永恒象征。

HEURE DU DIAMANT 戒指

  此三环戒指镶饰69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每一颗均单独镶嵌于18K白金戒身之上,总重约5.80克拉,晶光璀璨,爱意流转,美不胜收。

  当然,除了个人风格喜好,明星的婚戒也少不了要拼个排场。这里小编也搜罗了一些此前明星们的婚戒行头,冰冰baby看好了,压过了这些你就赢了。

  214年7月16日,周迅披上锦澜嫁衣牵手高圣远,一起走进婚姻殿堂。周迅的婚纱是Chanel为其量身定制的羽毛珠片刺绣婚纱,同时也选择了Chanel的Ultre系列陶瓷戒指。Chanel Ultre系列陶瓷对戒,亲民的价格也许会掀起一阵婚戒热潮。男款(黑):13900 RMB;女款(白):36500 RMB

  2014年11月28日,35岁的高圆圆穿着美美的三套国际大牌特别定制的婚纱礼服出嫁了,“又圆“组合没有挑选一枚“鸽子蛋”式的闪耀大钻戒,而是挑中了CHAUMET 的经典系列Plume,表面上看像一枚素环,其实指环内有一颗隐秘钻石,象征着深埋在内心的感情,真爱无需浮华耀之于世,只需恒久铭刻你我心底。 这枚“低调奢华”的钻戒价值1900欧元,折合人民币1.45万元。

  2014年1月8日,刘恺威与杨幂在巴厘岛BVLGARI宝格丽酒店甜蜜完婚。两人在细腻无暇的白沙海滩上举行了一场梦幻婚礼。在亲友们的祝福中,两人为对方戴上象征着彼此相属的BVLGARI宝格丽Marryme婚戒,让誓言化为指间的璀璨光辉,牵起一条名为幸福的爱之红线。

  2014年6月28日,“不老女神”徐若瑄与李云峰在巴厘岛一起相约牵手一生。该婚戒的设计师是纽约著名的Thakoon Panichgul,之所以选择珍珠作为婚戒,徐若瑄说,她一直喜欢珍珠那具有独一无二的生命力以及温婉闲静的和谐感,非常适合搭配在热带的巴厘岛呈现海洋浪漫元素。

  莫文蔚(Karen)嫁给初恋男友Johannes,特意佩戴上DE BEERS绚丽独特的高级钻石珠宝步入教堂。镶嵌于底座上的浓粉色中央美钻与周围四颗橄榄形美钻,搭配优雅的密镶花茎,这一令人目眩的ADONIS ROSE戒指是恒久爱情的不朽证明。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215132.shtml report 3733 继黄晓明Baby在微博高调晒出结婚证之后,范冰冰和大黑牛李晨也出来抢头条晒幸福,两个人大头贴的甜蜜合影配上醒目的“我们”,让小编觉得空气都是甜甜的。去年范冰冰宣
最后修改于2015-06-01 16:52: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