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夏最chic泳装大推荐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Alyssa Vingan,高级编辑

  彩色条纹连体服,$178,Solid & Striped

  我周末会穿这件连体服出门散步,去海滩的话我也会穿这件衣服的,它实太舒服啦!

  花边比基尼,$141,Marysia;复古高腰泳裤,$141,Marysia

  我非常喜欢这个比基尼套装,集运动和优雅于一身。我非常喜欢这种线条简单的复古高腰裤,现在终于可以亲身试一试了。

  Bikyni短上衣,$50,Bikyni;三角裤,$50,Bikyni

  对于我这样没有时髦小胸的姑娘们来说,很难找到合适的比基尼上衣。今夏推出的Bikyni样式则解决了我这个烦恼,而且只售95美元,我可以用它搭配我的任何一种风格的泳裤。

  

  Fawnia Soo Hoo,特约编辑

  短上衣,$99,Free People

  去海边我通常都会用SPF70的美黑霜,晒黑之后我总是会穿长袖来遮挡晒出来的皮疹。这件衣服完全满足我的要求。

  黑白花纹比基尼套装,$60,ASOS

  我非常喜欢这套比基尼的波西尼亚花纹,只要配上一双驼色的人字拖就时髦无比了!

  中式印花罩衫,$210,Atelier Delphine

  穿着它走在沙滩或者去bar里喝一杯都是再适合不过了。

  

  Cheryl Wischhover,美容编辑

  挂脖一件式泳衣,$228,Everything But Water

  我身材平平,既没有傲人的胸部也没有丰硕的屁股,这样剪裁独特的一件式泳衣绝对是我的首选。我尤其喜欢泳衣胸前的麻花装饰,在腹部露出一个小三角形,看起来像穿着比基尼而不是连体式。

  宽带比基尼上装,$19.99,C9 Racer;泳裤,$19.99,Hipster

  玩沙滩排球的时候我就穿这套,在沙滩上读书的时候我也会穿它。我是个很懒的人,懒的打理自己的衣服,这套比基尼可以直接扔进洗衣机,懒人最爱。

  白色卫衣罩衫,$69,Wick It Wader

  若隐若现的质地可以透出彩色的比基尼的颜色,穿上它就相当于涂了SPF50的防晒霜。及臀的长度刚刚好,显出腿部修长的线条。但是也会有人不喜欢这样的长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咯。

  

  Eliza Brooke,副主编

  男友风牛仔短裤,$188,Shopbop

  对我而言,沙滩最好的装束就是牛仔短裤了,一定要是宽松的boyfriend风。千万不要选择贴身slim的牛仔裤。

  比基尼套装,$207(折扣价),Stella McCartney

  我最喜欢黑色的比基尼,尤其是Stella McCartney这套独特的宝石印花。

  黑色连体泳衣,$88,J.Crew

  简单大方的一件式泳衣。海军蓝是经典颜色,相比鲜艳的彩虹色,它会尤其显得皮肤白皙。

  

  Chantal Fernandez,副主编

  蝴蝶印花连体泳衣,$169,Neiman Marcus

  我非常喜欢连体式。连体泳衣穿着最方便,钢圈的胸托还可以勾勒完美的身材。腹部的镂空设计添加一点小性感,是整件泳衣的亮点。

  抹胸比基尼,$19.99,Target;蝴蝶结泳裤,$75,Lolli Swim

  裤子上的大蝴蝶结会让我更加自信,抹胸比基尼可爱又性感。

  

  Lauren Indvik,主编

  黄色印花褶皱运动式泳衣,$98,Anthropologie

  当我看到这件泳衣时我几乎是尖叫着的。不管是复古鸡心领还是黄色大印花,都给人明丽的感觉。搭配一件黑色的罩衫和一定白色的宽檐草帽,海滩女王一定就是你!

  白色比基尼套装,$495,Malia Mills

  我通常不会选择两件式的泳衣,但这件一直是我的心头好。上衣剪裁简单,高腰的短裤设计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比基尼我买了5年了,但一点没走形。

  流苏薄纱沙滩裙,$59.50,J.Crew

  穿一件式泳衣的时候我会搭配裙子。这条裙子的暗黑色花纹和过膝的长度让我爱不释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216828.shtml report 2644 AlyssaVingan,高级编辑彩色条纹连体服,$178,Solid&Striped我周末会穿这件连体服出门散步,去海滩的话我也会穿这件衣服的,它实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