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生活】不可不知的旅行神器,设计师你赢了!

  【爱生活】不可不知的旅行神器,设计师你赢了!

  2015-06-01三石映像影像工作室三石映像影像工作室

  三石映像影像工作室

  微信号 BEIJING_3STONE

  功能介绍 以艺术纪实手法拍摄婚礼、婚纱、孕照、儿童摄影等,同时也面对企业客户,提供具有设计感的广告、商品、企业形象摄影。

  旅游应该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却总是会遇到一些麻烦事。有了这些神器,让你的旅行轻松开始、愉快结束!

  NO.1解放双手放置饮料的神器,适用于使用四轮行李箱的白领人士。

  

  NO.2树叶状便携水杯

  

  

  

  NO.3简易过滤器,去偏远地区必带,将脏水过滤成可以饮用的水。

  

  

  

  NO.4可折叠鞋子,不占空间,不会坏!

  

  NO.5便捷式电脑包,整齐放置物品,不占空间。

  

  

  NO.6防偷腰带,可以放置钱等贵重小件物品,额...一般人不会用吧

  

  NO.7药丸式洗漱用品,包含了牙膏,沐浴露,洗发露,洗面奶。短途旅行神器

  

  

  NO.8可悬挂式的包,出发之前整理好用品,到达之后直接可以悬挂成为置物袋

  

  NO.9多功能插座,开合式的结构不占空间

  

  

  NO.10可以放置贵重物品的围巾,谁也偷不走,你也不会丢

  

  【本文来自众信旅游

fashion.sohu.com true 三石映像影像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243036.shtml report 2796 【爱生活】不可不知的旅行神器,设计师你赢了!2015-06-01三石映像影像工作室三石映像影像工作室三石映像影像工作室微信号BEIJING_3STONE功能介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