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MY/CATALINA GEO隔离展现超完美底妆效果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将隔离产品使用在粉底液前,可助粉底更好的发色。

  随着透明美妆的流行,女性们在上妆时将产品能省则省,其中就包括了隔离产品。然而,隔离产品不但有助粉底发色,还有完善底妆的功效,尤其是市面上还出现了集光泽、保湿、阻挡紫外线于一体的多功能隔离产品。

  下面就为你介绍怎样活用隔离产品达到200%完善底妆的功效。

  ?打造陶瓷般美肌

  

  春末夏初早晚温差较大,维持底妆光滑无瑕是首要任务。人气正旺的透明美妆则需要底妆自然并散发隐隐光泽,因此建议使用亲肤力强且可轻薄使用的隔离产品。

  最近市面上更是有集改善皱纹、保湿、美白等多重功效为一体的护肤型隔离产品,使用此类产品可省略不必要的步骤并可提高底妆的紧贴力。再使用遮瑕产品遮盖住肌肤瑕疵除,即可打造出如陶瓷般的无暇肌肤。

  

  *推荐产品:CATALINA GEO 亮丽修饰底霜(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

  该产品是由可见的彩色胶囊粒子制成的隔离产品。产品内富含的精华成分可保持肌肤长久的水润感。另外,不含油分,刺激性较小,敏感的肌肤者也可以放心使用。

  ?活用隔离打造多种美妆

  

  使用含有隐隐粉红光珠,水润且紧贴力强的隔离产品是打造光滑无暇底妆的明智选择。在水润光滑的底妆上任何的美妆都可将美感发挥极致,令信心百倍。

  利用喷雾产品保持肌肤水润状态。再使用含有隐隐光珠的隔离产品,不但可遮盖住肌肤上的瑕疵,还可使肌肤散发由内而外的自然光泽。

  

  *推荐产品:HERA Aquabolic Cell Essence Mist/ CLARINS Fix Make Up

  郑有珍郑文兰/文 LAMY/CATALINA GEO,HERA,CLARINS,bnt新闻DB/www.lamy.co.kr,www.catalinageo.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2/n414263568.shtml report 1463 bnt新闻讯将隔离产品使用在粉底液前,可助粉底更好的发色。随着透明美妆的流行,女性们在上妆时将产品能省则省,其中就包括了隔离产品。然而,隔离产品不但有助粉底发色
最后修改于2015-06-02 12:45: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