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上最快准狠的瘦身餐单和健身教程

  马上到了秀蛮腰、露大腿、晒曲线的季节,那么Are you ready?我们为你推荐了5天的清脂餐和最适合搭配的运动,轻松瘦不是问题。这套五日的清脂健康餐与适量运动相结合,每次严格按照定量摄入,这样做的目的是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并且将其维持一周之久。这五天之内你可以喝咖啡,但是不能加糖,如果不喜欢黑咖啡,也只能加一点脱脂牛奶。另外需要大量喝水,每天大约1L。还等什么,让我们一起行动吧。

  

  第一天

  记住:尽可能频繁的进食,每次必须严格控制进食的量,这样才能缩小胃的容积。你则不需要忍受饥饿之苦,稳定的血糖水平让大脑不会收到“挨饿”的信号,身体也不会自动贮存脂肪。

  进食计划:

  餐1:半个燕麦薄饼(做法:将1/2杯速食燕麦、3个蛋白、半根香蕉、少许肉桂粉搅拌均匀。煎锅里喷入少量橄榄油,将均匀的饼液倒入,表面冒出泡泡之后翻面,半分钟之后即可食用。将饼分成两半,留下的另一半作为餐4),最后在饼上点缀8个覆盆子(木莓)

  餐2:1个青苹果,2汤匙低脂的原味希腊酸奶

  餐3:火鸡肉菜卷(做法:取三张大片的羽衣甘蓝叶,在每张叶子中间涂上用黑醋、法式芥末、低脂蛋黄酱、盐与胡椒调制而成的酱汁。三个菜卷里一共加入1/4磅新鲜的火鸡胸肉(不是加工过的熟食,是鲜肉用水煮熟而已),2根切碎的胡萝卜,1/4杯的蒲公英嫩叶。)

  餐4:半个燕麦薄饼和一个梨

  餐5:6颗未加工的大杏仁,1杯脱脂牛奶

  餐6:将120g的烤鸡胸肉切成小块,3根以色列黄瓜与1个红椒切成丁,撒上一个新鲜柠檬榨出的汁以及1/4杯切碎的欧芹(如果季节允许,也可以换成孜然芹),做成以色列沙拉,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些盐。

  餐7:120ml的热柠檬水,一杯未加工的芝麻菜是很好的宵夜

  配合运动:一个小时的跆拳道

  

  第二天

  了解你的身体:胃将发出一种被称为CCK(胆囊收缩素)的神经传递素给大脑,你便知道你已经吃饱了,不过这个过程通常需要20分钟。因此,尽可能慢的进食可以省出很多卡路里。

  进食计划:

  餐1:3个冰球(做法:将1杯速食燕麦、2/3杯椰肉干、1/2杯坚果油、1/2杯亚麻籽、1/2杯黑巧克力的碎粒、1/4杯龙舌兰花蜜或者蜂蜜、1至2茶匙香草精油混合在一起,充分搅拌之后放入冰箱,冷藏一个小时。用冰激凌勺挖出3个球型,上述材料可以做出25至30个球。)

  餐2:1/2杯脱脂牛奶中加入1/2杯烤熟的整粒燕麦与3个草莓

  餐3:1杯罗马甜瓜(或者哈密瓜),以及3颗未加工的胡桃、3颗未加工的大杏仁

  餐4:一个全麦英格兰玛芬松糕,一个蛋饼(由3个蛋白与1/2杯新鲜菠菜嫩叶制成)

  餐5:将一个白金枪鱼罐头与1/2杯切碎的紫甘蓝、1/4杯切碎的胡萝卜、低脂蛋黄酱以及法式芥末拌在一起做成沙拉

  餐6:2个冰球(见餐1),1个小青苹果

  餐7:约120g烤三文鱼搭配切碎的白色卷心菜拌低脂蛋黄酱和日式绿芥末

  餐8:1杯热水,加入半个柠檬和1小撮辣椒粉

  配合运动:跑步机上跑步一小时

  

  第三天

  你大概已经感到身体的不同:全身感到轻盈畅快,精力充沛,毫无疲惫感。我们离成功不远了。

  进食计划:

  餐1:1个青苹果

  餐2:2汤匙低脂原味希腊酸奶,2茶匙即食燕麦,1/4杯蓝莓,还有1/4杯覆盆子

  餐3:1个柑桔,1个白煮鸡蛋

  餐4:由1/2杯欧芹和1/2杯蒲公英嫩叶、1个新鲜柠檬榨出的汁而制成的沙拉

  餐5:1个白煮鸡蛋搭配1杯意式蔬菜汤和2汤匙通心粉(做法:取6个西红柿煮烂做成番茄酱,加入大约1L低钠蔬菜浓汤(可以使用现成制品),然后加入3根韭葱、3根胡萝卜、3根芹菜杆,全部煮熟。将3根玉米蒸熟之后取下的玉米粒、3杯菠菜嫩叶、1个豌豆罐头倒入汤中直至煮烂,去除汤中杂质。最后加入1汤匙切碎的新鲜牛至和1汤匙切碎的新鲜罗勒。上述用量制成4人分量的蔬菜汤。)

  餐6:取1杯煮熟的鸡肉;将1个熟透的牛油果切丁;准备一些蒜末、2茶匙切碎的新鲜香菜、少许盐和胡椒,将上述所有混合搅拌,制成5个小饼,煎成半熟(不能全熟)。烤熟2个白蘑菇,将1个小饼夹在中间,做成三明治,搭配长叶莴苣一起食用。

  餐7:2条营养棒(做法:融化2/3袋半糖巧克力碎粒,加入1袋富含纤维的谷物和1/4杯葡萄干。在烤盘中铺上烘培纸,用勺子盛出液体,在纸上做出一条一条的形状,冷冻即可。上述材料大约可以做出26条营养棒。)

  配合运动:进行1小时室内脚踏车

  

  第四天

  需要增加运动量:为了度假时可以领略更多美食,现在要接受挑战了。今天与明天的运动量将帮助身体消耗深藏的糖元,令身体在运动时(甚至运动之后几个小时)将多余脂肪消磨殆尽。

  进食计划:

  餐1:1个营养棒,1杯咖啡

  餐2:将1根香蕉切成10段,取3茶匙花生酱,分别涂在每段香蕉上。将做好的香蕉段摆在烘培纸上,放入冰箱冷冻。这餐可以吃3段。

  餐3:半个燕麦薄饼(见第一天),1/4杯覆盆子

  餐4:1个红色甜椒、1根黄瓜、1根胡萝卜、1个白煮鸡蛋

  餐5:半个燕麦薄饼,1/2杯葡萄

  餐6:1.5杯意式蔬菜汤(见第三天),将约60g烤鸡胸肉切丁之后加入汤里

  餐7:将2杯绿色混合蔬菜、约60g烤鸡胸肉、3个草莓、6个切碎的加工的大杏仁混合做成沙拉,浇上2汤匙牛油果酱(做法:1个熟透的牛油果、1/4杯略少的初榨橄榄油、1/4杯水、1/4杯欧芹碎、半个柠檬挤出的汁、少许蒜末、1茶匙龙舌兰花蜜、将上述材料充分混合搅拌,加入少许盐与胡椒调味。)

  餐8:1杯热水,加入1茶匙新鲜柠檬汁和1小撮辣椒粉。

  配合运动:1个小时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

  

  第五天

  每次增加少量蛋白质:蛋白质中的氮可以帮助身体减去“水膘”,身体正在消耗更多能量,以便努力消化这些蛋白质。

  进食计划:

  餐1:1片低卡路里的全麦面包、1汤匙低脂花生酱、半个青苹果

  餐2:半根香蕉和6个未加工的大杏仁

  餐3:1根半脱脂的奶酪,一个红色甜椒

  餐4:1个白金枪鱼罐头,2根芹菜杆蘸少许法式芥末

  餐5:1/2杯脱脂牛奶中加入1/2杯烤熟的整粒燕麦,1/2茶匙的龙舌兰花蜜,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少许肉桂粉

  餐6:约120g烤金枪鱼搭配1/2杯蒸熟的西兰花,2杯绿色混合蔬菜与1/4杯蒸熟的红色甜菜做成沙拉,浇上用黑醋、初榨橄榄油、法式芥末、盐与胡椒调制而成的酱汁

  餐7:1杯薄荷茶

  配合运动:1小时搏击操

  我是Ariana,如果你有护肤化妆美体美发等问题想请教,欢迎加我的微信号:2076788371。

fashion.sohu.com true Katycat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2/n414275214.shtml report 3877 马上到了秀蛮腰、露大腿、晒曲线的季节,那么Areyouready?我们为你推荐了5天的清脂餐和最适合搭配的运动,轻松瘦不是问题。这套五日的清脂健康餐与适量运动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