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璘化妆品助你拥有顶级韩星般魅力美肌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韩国演艺圈的美丽女星不计其数,魅力各不相同。一些个性魅力突出的女星脱颖而出,成为“国家代表”,傲视群芳。

  那么,这些女星时刻保持闪耀的秘诀是什么呢?华丽的饰品、昂贵的服饰或优越的化妆技巧并不是主要原因,她们的优雅美丽主要来自于对红润健康肌肤上的投资和护理工作。

  国际魅力——李荷妮

  

  李荷妮的美丽已经走出韩国,走向世界,尽展韩国代表性的“美”。她的肌肤弹性十足,肤色稍深,为西方人最欣赏的健康小麦色,这让她的美丽颇具国际范儿。

  虽然市面上出现了许多美白功效的美妆产品,但事实上,我们很难改变自己的肤色。使用美白功效的产品,倒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肤色,有助于打造健康光彩的肌肤。

  优雅魅力——林秀晶

  

  细小举动也会受到大众关注的演员林秀晶,是韩国美的代表性人物。她面粉般的白净肌肤,漆黑明亮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秀发,举手投足间女人味十足。

  她被认为是美丽的标准,是韩国屈指可数的代表性“童颜”演员。岁月并没有在她的肌肤上留下印记,那弹性十足的肌肤着实令人羡慕。她的肌肤没有细纹,紧致光泽,极致美丽。

  个性魅力——高俊熙

  

  演员高俊熙告别长发,以潇洒短发变身女神,惹人喜爱。最近,她又以新款短发造型回归大众视线,充满摩登感魅力。

  她的清爽短发配以精致小巧的脸庞,个性十足,肌肤由内而外的光彩,则超越白皙妆容,尽展性感美貌。

  打造美丽肌肤的高端品牌产品推荐

  

  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会追求高档的护肤产品。最近,含有发酵成分的天然韩方化妆品品牌行业,已经占据高级化妆品的半壁江山。韩方成分护肤品可以有效打造健康肌肤,基础产品中的爽肤水、乳液和为肌肤提供高营养的精华类产品效果卓越,受到消费者信赖。

  01. 雪花秀(Sulwhasoo)HARMONIZED REGENERATING CREAM

  02. 兰蔻(LANCOME)Absolue Yeux Precious Cells Eye Cream

  03.HANSAENG COSMETIC 璘(RIN)Bi-gyeol Yun Essence

  04.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2

  05. 希思黎(Sisley)SUPREMYA

  金保滥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 RIN 璘,Sulwhasoo 雪花秀,LANCOME 兰蔻,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Sisley 希思黎,bnt新闻DB/ https://www.ihansaeng.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3/n414342653.shtml report 1927 bnt新闻讯韩国演艺圈的美丽女星不计其数,魅力各不相同。一些个性魅力突出的女星脱颖而出,成为“国家代表”,傲视群芳。那么,这些女星时刻保持闪耀的秘诀是什么呢?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