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色”党不得不去的那些彩色世界

爱结网 旅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好“色”党不得不去的那些彩色世界

  2015-06-04爱结网爱结网

  爱结网

  微信号 ijiechina

  功能介绍 爱结网是全球婚尚资讯领袖品牌www.theknot.com的中国分部,爱结网致力于为中国新人提供最专业的婚礼资讯,帮助更多的中国新人打造完美婚礼!

  导语 看到这些如童话般的蜜月圣地,心情也自然跟着一起愉悦起来,在这些五颜六色的世界里,好“色”的你们一定会默默许愿走遍世界的每一个梦幻的角落。

  既然要去度蜜月,那就去世界上最浪漫、最梦幻的蜜月圣地,拥抱美丽的彩色王国,拥抱彩色的蜜月童话,让心情随着五彩斑斓的建筑愉悦飞扬,演绎唯属于你们的彩色童话。

  意大利 彩色岛

  威尼斯彩色岛是著名的水上彩色王国,具有威尼斯“童话小岛”的美称。岛上规定居民每年都要将房子的外墙重新粉刷一次,五彩缤纷的外墙打破了这个小鱼港的静谧,在这里度蜜月是不是浪漫至极呢?

  意大利 五渔村

  意大利五渔村是热那亚和比萨之间,利古里亚海边的五个村庄:Monterosso, Vernazza, Corniglia, Manarola, Riomaggiore。这几个小渔村可是意大利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那里的海水蓝的就象一块块的蓝宝石,而且清澈见底,让人一看就有一种立刻就要跳进去的欲望。

  巴哈马 天堂岛

  天堂岛的美丽是独一无二的。那如蓝宝石般蔚蓝的海水将一排排彩色的小楼衬托得格外耀眼,吹着海风,漫步在天堂岛无疑是童话般的享受。

  法国 芒通普罗旺斯村

  法国芒通普罗旺斯村高大简洁的的建筑将外墙粉刷成明快艳丽的红色、橙色、黄色,无论蜜月时选择哪一间旅店住下,都能欣赏到着了这个彩虹般的小村庄,也给你的蜜月增添了一抹暖色吧!

  古巴 特立尼达岛

  特立尼达岛上椰林丛丛,鸟语花香,中部为热带雨林,沿海沙滩松软,海底为珊瑚礁,水清见底。岛上低矮的建筑被涂成了非富多彩的颜色,透露出异域的浪漫情怀。

  智力 瓦尔帕莱索

  瓦尔帕莱索是智力最大港,口气候宜人,风景秀丽,这里彩色的房屋是为了吸引游客、艺术家和从事文化产业的商人而有意为之的。站在远处欣赏这些色彩各异的小房子也是一种享受。

  波兰 弗罗茨瓦夫

  弗罗茨瓦夫是波兰仅次于华沙的第二大金融中心,也是波兰深受欢迎的蜜月圣地,这里云集了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巴洛克式、古典主义以及现代主义、后现代主义等风格的建筑,在弗罗茨瓦夫广场上有很多彩色的建筑,成为了波兰一道极为独特的风景线。

  

  除了浪漫海岛、童话小镇,世界上还有很多各种颜色的沙滩,去这些色彩缤纷的沙滩度蜜月吧,你们的浪漫回忆从此就是彩色的!

  粉色沙滩

  许多人将此小岛称为“新圣巴特岛”,它在最近几年中声名鹊起。另外,你们依然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浪漫沙滩该有的一切:豪华但闲适的度假村、出众的餐馆、总是阳光灿烂的天空、以及日光下的所有水上运动。

  绿色沙滩

  厄瓜多尔的加拉帕戈斯群岛,当地的狩猎营地提供野营的独特趣味,这奢华的生态庄园有九个私人帐篷,每一个都配有成套浴室,还有挂着吊床的私人露台,极其适合拥抱在一起欣赏夕阳。

  黑色沙滩

  普纳鲁吾海滩,这是夏威夷黑沙海滩中最著名的一个。想拍摄更壮观的景象,你可以前往岛屿东部海岸,寻访瀑布。想进行一次水下探险?凯阿拉凯库亚海湾州立水下公园,在那里等着你呢。这只是个开始,等着你的还有冲浪、购物、骑马、高尔夫,另外还有热闹的夜生活。

  紫色沙滩

  大索尔是一个悠闲的、崎岖多岩的、极度浪漫的蜜月胜地。这里人口稀少,你将获得婚礼后的第一份宁静,肆意享受二人世界。另外,这也许是你人生中唯一一次漫步于一个浪漫的紫色沙滩,没错,紫色!菲佛海滩正位于大索尔,它在不同的天色中可以呈现为淡紫色、薰衣草紫和紫罗兰色。

fashion.sohu.com true 爱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4/n414466214.shtml report 4102 好“色”党不得不去的那些彩色世界2015-06-04爱结网爱结网爱结网微信号ijiechina功能介绍爱结网是全球婚尚资讯领袖品牌www.theknot.co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