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FINE蔬菜盘点拥有美丽素颜的人气韩星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现在,韩国综艺越来越追求“真实性”和“观察性”。观众们更愿意看到明星们生活中的自然模样,想看到他们与电视剧、电影中和舞台上不一样的真实状态。

  因此,女演员们、女歌手们开始勇于公开自己的素颜面貌。其中,演员朴信惠和宋智孝、jessica&krystal,她们的完美素颜令观众们羡慕不已。那么,她们在繁忙日程中,是如何维持无瑕肌肤的呢?下面为你介绍她们拥有自信素颜的美肌秘诀。

  白皙嫩滑的素颜——朴信惠

  

  演员朴信惠最近出演了tvN《三日三餐》,节目中尽展爽朗性格。特别是她在节目中展现出来的白皙素颜,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她的工作繁忙到几乎没有时间休息,而能维持水润肌肤的秘诀就是洁面和补水工作。

  朴信惠认为护肤中最重要的就是洁面和补水,无论自己多么疲惫,也坚持仔细的洁面工作和有效的补水工作。若卸妆不彻底,很可能造成肌肤长痘,所以建议使用洁净效果好的洁面产品后再涂抹补水产品。

  白瓷肌肤——宋智孝

  

  SBS《running man》中被称为“懵智孝”、“ACE”的宋智孝以活泼可爱的魅力虏获了大众的心。出演OnStyle《Get it beauty》的她,展现了卸妆过程,公开了自己的白瓷肌肤。

  宋智孝的素颜自信来自于洁面,注重洁面可以有效抵挡肌肤老化问题。她喜欢自己没有修饰的天然样貌,所以在休息的时候都会选择以素颜示人。她表示当自己需要化妆时,会在底妆部分使用有效温和肌肤、轻薄材质的CC霜。

  拥有自信素颜的姐妹——jessica&krystal

  

  OnStyle策划的《jessica&krystal》展现了被称为冰公主的jessica和krysta俩姐妹的私下生活状况,节目内容一度成为话题。她们在节目中展现了私下里多样的面貌,更是首次公开了自己的素颜面貌,吸引了观众的注意。

  jessica&krystal的美肌秘诀也是有效洁面。她们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洁面,为肌肤创造最大限度的休息时间。洁面后涂抹水分面霜,肌肤吸收效果得到提升,呈现由内而外的水润素颜。

  提升素颜自信感的美肌产品

  

  ★ Editor’s pick!

  01.LAFINE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

  妆容残留物和堆积在肌肤深处的污垢废物是产生痘痘的主要原因。如果洁面不够彻底,护肤产品也无法吸收。为了完美的素颜,不妨使用由天然蔬菜成分研制而成的卸妆膏,为肌肤仔细清洁,打造健康肌底。

  02.兰蔻(LANCOME) VISIONNAIRE CORRECTING POLISHING CREAM [LR 2412]

  该款面霜可以有效打造白皙嫩滑的素颜肌肤。

  03. 魅可(MAC)MINERALIZE TIMECHECK LOTION

  为肌肤充分补水的同时,有效改善皱纹、缩小毛孔的精华型乳液。

  朴秀寅张春蕾/文,LAMY/LAFINE蔬菜,LANCOME 兰蔻,MAC 魅可,tvN《三日三餐》节目截图,SBS《running man》节目截图,OnStyle《 Get it beauty》、《jessica&krystal》节目截图,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8/n414643846.shtml report 2275 bnt新闻讯现在,韩国综艺越来越追求“真实性”和“观察性”。观众们更愿意看到明星们生活中的自然模样,想看到他们与电视剧、电影中和舞台上不一样的真实状态。因此,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