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容频道 > 护肤

全能挑战眼值 欧莱雅光学嫩肤眼霜评测

来源:搜狐时尚

  【前言】:

  最近花姐们都在旅游,姐姐们边玩还得边美美的,化妆包被扒个底朝天。其实,旅游中最重要的就是一款方便携带解决问题自带按摩功能的好眼霜,才能不怕风吹雨打太阳晒,才能愉快的在朋友圈里晒美照。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眼部醒活精华乳,简直是应运而生。

 

 

 

  【官方资料】:

  产品名: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眼部醒活精华乳

  官方介绍:使用后,滋润眼周肌肤,肤质更润泽细滑。日复一日,细纹和眼袋改善,肌肤重获弹力,眼周肤色均匀焕亮。丝般轻透质地即刻渗透眼部肌肤。不含香精。

  规格:14.5ml

  主要成分:

  玻色因—欧莱雅实验室历时7年研制成功的一种活性抗衰老成分,获得过Marie Claire美容大奖,来源西欧山毛榉木的木糖,是皮肤中木糖的模拟物,更是第一代具有活性的绿色化学制品。实验证明,玻色因可以促进连接表皮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VII型的生成,同时对于胶原蛋白IV型的合成也有着卓越的功效。

  腺苷—细胞生物学名词。是一种遍布人体细胞的内源性核苷,参与心肌能量代谢。

  杏仁油—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及各种维他命,有效减轻皮肤瘙痒、消除红肿、干燥和发炎,促进细胞更新。

  咖啡因—可减少浮肿、充血和黑眼圈,具有排除多余的淋巴液和血液的短期效果。

  点评:这款眼部醒活精华乳,来自欧莱雅的复颜光学嫩肤系列。这个系列凝聚欧莱雅数十年的科技精粹,针对亚洲女性肌肤,旨在发现突破性能量,对抗岁月痕迹。所以,这款眼部精华乳,有着极为优良的DNA,是一款集结科技精华的产品。包装的确非常可人,从其成分来说,也是一款明显针对眼部细纹、浮肿等问题有备而来的产品。

 

 

  【细心测评】

  外观。

  这款系列,应该是欧莱雅家族中包装较为内敛风格的,局部红色及银色拉丝细节,颇有设计感。更喜欢拨开外壳的包装,红与灰的管状设计,搭配金色LOGO和白色文字,干干净净。暗哑金属感小盖,手感顺滑,轻拧即打开。整体极为玲珑轻巧,非常方便携带,旅途中不占地方且顺手就用,再也不担心眼霜的罐子怎么带了。

 

 

  按摩头。

  独特的冰感按摩头斜口的尖头设计,非常贴合眼周肌肤,即便是眼角和眼尾部分,也能一丝不苟的照顾到。冰感按摩头的确很“冰感”,贴合上去即可感觉冰凉镇静,这样的按摩头,可以很好的隔绝空气,即控制用量,且自带按摩的“魔”性,轻柔按摩眼周肌肤,非常放松舒服,也增强了眼霜的功效。无论是飞机上还是旅途中,随时享受按摩,惬意。

 

 

 

  质地。

  ※浓稠度。

  眼霜为白色,有一点点粉嫩的感觉,乳液质地偏轻薄,不起腻,但是碰触间拉出的尖端完全不走形,完全不担心流溢。味道一般,没有特别浓郁的香味。

 

  ※延展度。

  非常容易就推开,并有很好的付着度。推开后薄薄的一层,是淡粉色,有淡淡的光泽,想必是成分中的云母,能一定程度上提亮肤色。

 

  ※吸收度。

  按摩后迅速融入皮肤中。一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隐约有极淡的痕迹,吸收度非常好。

 

 

  ※保湿度。

  按摩之后,可以明显感觉产品质地比较温和,但是比较水润,眼周皮肤的干燥感得到极大舒缓,且能比较长效。

 

 

  【总结点评】

  眼霜有多重要,其实不用多说。一直强调要有一款眼霜适合旅游出差,因为出门在外,各种眼部集中的问题都会突显。欧莱雅这款眼霜,完全具有外带的自觉性,小巧玲珑的设计非常方便,重点在于冰感按摩头,强化产品吸收,而随时随地的按摩功能,更是强大便捷,眼周肌肤明显提升,平滑细纹消除浮肿,肤质更为润泽,双眼明亮有神。而且产品质地轻薄,丝般质地易于吸收,不用担心脂肪粒等问题。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9/n414706501.shtml report 7681 【前言】:最近花姐们都在旅游,姐姐们边玩还得边美美的,化妆包被扒个底朝天。其实,旅游中最重要的就是一款方便携带解决问题自带按摩功能的好眼霜,才能不怕风吹雨打太阳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