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2015M.A.C魅可彩妆大师班 秋冬彩妆趋势

来源:搜狐时尚

  全球权威彩妆品牌M·A·C魅可于2015年6月12日-在北京旬会所举办了M.A.C PRO大师班活动。本次大师班特邀M.A.C全球彩妆师培训、发展和彩妆艺术资深副总裁GORDONESPINET,与M.A.C中国区资深彩妆师洪嘉君(CC)共同携手,为现场众多知名时尚权威媒体、业界顶尖彩妆师现场演绎最权威的彩妆大师班课程,将最新一季的T台风尚趋势重现专业彩妆大师班现场。揭秘伦敦、巴黎、纽约、米兰国际四大时装周秀场后台,从T台诠释到街头时尚,抢先窥探最“IN”的色彩,玩转这一季的时尚趋势。展示了2015年秋冬时尚伸展台的四大趋势——天使与魔鬼,美的力量,情迷褪色以及70’S 复古红唇。

M.A.C2015AW妆容趋势大师班-GORDON,洪嘉君与模特 


  M.A.C全球彩妆师培训、发展和彩妆艺术高级副总裁GORDONESPINET在彩妆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除了带领全球资深彩妆师的培训与发展,为全球课程和大师课程提供培训和灵感,ESPINET先生的工作还包括维系M.A.C的核心——无拘无束的自由创意以及奇异创新元素的包容性。“我的主要职责之一就是保持M.A.C的独特个性,玩转魔鬼的多变主张,并提出问题——‘M•A•C在20年前可以成为什么?’我想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见证了一切!”ESPINET先生领导M.A.C资深彩妆师团队,在全球的时装秀上纵览彩妆艺术,将M.A.C独具匠心,独特出众的彩妆创意思维带给世界各地的人。

M.A.C2015AW妆容趋势大师班-GORDON进行妆容趋势讲解
M.A.C2015AW妆容趋势大师班-GORDON进行妆容趋势讲解

M.A.C2015AW妆容趋势大师班-GORDON进行妆容演示
M.A.C2015AW妆容趋势大师班-GORDON进行妆容演示


  M.A.C中国区资深彩妆师洪嘉君(CC),有着18年作为彩妆师的经验。曾经在英国求学经历,深刻的影响了洪嘉君,也开发了她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感知力。作为M.A.C中国区的资深彩妆师,CC活跃在国内外的各大时装周秀场后台。“把美妆的艺术和M.A.C独特的文化带给更多的人,让他们认识,了解和喜欢,是我的使命,也是我的梦想。”洪嘉君如是说。

M.A.C2015AW妆容趋势大师班-洪嘉君进行妆容趋势讲解
M.A.C2015AW妆容趋势大师班-洪嘉君进行妆容趋势讲解

M.A.C2015AW妆容趋势大师班-洪嘉君进行妆容演示
M.A.C2015AW妆容趋势大师班-洪嘉君进行妆容演示


  谈到2015秋冬的妆容趋势,M.A.C全球彩妆师培训、发展和彩妆艺术高级副总裁GORDONESPINET表示“2015年秋冬并没有拘泥于一体的美学理念,本季,我们崇尚清新活力,打造美丽造型的方式如同魅力本身繁多缤纷,彩妆师投入精力,融合一系列钟爱的时代、态度和艺术技巧,玩转于矛盾对立之间,尤其是那些硬朗与柔软的元素(关于态度、颜色、质地和技巧)。因此,本季的彩妆显得坚韧刚毅,富有活力和创造性,以及极端化。”

MAC2015秋冬妆容趋势发布手绘稿,从左至右分别是:天使与恶魔,美的力量,情迷褪色,70’S复古红唇
MAC2015秋冬妆容趋势发布手绘稿,从左至右分别是:天使与恶魔,美的力量,情迷褪色,70’S复古红唇

M.A.C2015AW妆容趋势大师班-模特妆容展示
M.A.C2015AW妆容趋势大师班-模特妆容展示


  天使与恶魔融聚了对单色最硬朗的态度,传承了极致的高雅,彻底打造出强韧的现代女性气质。过去几季,对于高贵典雅的重新思考在发掘现实后紧随而来:精致巧妙的美妆突显了面部特色(如粉色的腮红、修容粉、笔直的眉形和现代化的睫毛膏),带来全新的美的力量。忽然,重新定义性感显得恰如其分……事实上,它早已不再是陈词滥调。情迷褪色彩妆颠覆了烟熏妆,赋予其透明的灰色调。想想已经上妆整日或整夜的旧妆,说不定看起来更加动人……重塑红唇,70’S复古红唇如今覆上了现代的气息。而不为人知的是:这些不守陈规的红色事实上正源自70年代的铁锈朦胧风潮,就此别过80年代和90年代的浪漫的拉斐尔前派赤褐色以及砖红色吧……

 


  M.A.C全球彩妆师培训、发展和彩妆艺术高级副总裁GORDON ESPINET与M.A.C中国区资深彩妆师洪嘉君(CC)共同为现场嘉宾展现4款T台妆容演示,快速、精准、完美的彩妆技巧即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众多国内一线知名造型大师们都参与了M.A.C PRO大师班。活动结束后的鸡尾酒会上,国内的彩妆精英们与GORDON ESPINET先生近距离地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关于M·A·C魅可

  M·A·C魅可意为艺术彩妆,于1984年建于加拿大多伦多,现隶属雅诗兰黛公司。该品牌时尚并紧随流行趋势,以其专业的彩妆产品备受全球专业彩妆师和普通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品牌愿景是:“成为全球范围内专业彩妆师以及彩妆消费者的权威彩妆领导者,并不断遵循我们的信条:彩妆无关乎年龄,不论种族,不论性别。”目前,M·A·C产品已在全球83个国家/地区销售。

  关于M.A.C PRO 彩妆大师班

  M.A.C pro 彩妆大师班活动是为M.A.C专业会员所开放的课程,会员们在这里可以聆听彩妆大师的专业心得,体验非凡的艺术热情,了解最前沿的潮流资讯。

  关于M·A·C魅可会员专案

  M.A.C 专业会员专案,是针对专业领域所开放的会员制专案,开放的对象有彩妆师、造型师、模特、艺人、经纪人、服装设计师、艺术家、摄影师、时尚美容编辑、导演、制片人、美甲师等专业人士,及以上相关专业的学生。该专案不仅向业内彩妆/造型师提供了挑选彩妆产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在整个专案中,我们更注重于向会员提供更高水准的服务、独特的教学经验、最前沿的时尚流行咨讯、最全面的专业彩妆产品。 更多详情, 请致电 M.A.C 客服中心(固话拨打 8008191308,手机拨打 021-80251323 或邮件至 PROMEMBERSHIP_CHINA@MACCOSMETICS.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17/n415214178.shtml report 5987 全球权威彩妆品牌M·A·C魅可于2015年6月12日-在北京旬会所举办了M.A.CPRO大师班活动。本次大师班特邀M.A.C全球彩妆师培训、发展和彩妆艺术资深副
(责任编辑:小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