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白领上班一族 饮中药茶让你健康瘦身

来源:综合

  白领上班一族每天坐在电脑前是非常容易发胖的,因为一整天下来,上班时间超过8个小时,想不胖都难了!眼看夏天的到来,为了穿上俏丽夏装,显露窈窕身材,很多MM会选择用节食的方法来减肥,但是节食减肥一不小心就损坏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得不偿失。

 

  所以更好的方法就是选择最自然最健康的饮食来减肥,可以让你不用饿肚子,也不用付出健康的代价,轻轻松松就瘦下去。

  一、每天早餐必须吃

  可能一直以来的节食减肥,已经让你习惯了不吃早餐,然而如果你想要更健康地瘦下来,就要改正过来,每天都要吃适量早餐,而且要按时吃,这样更有助于减肥。因为不吃早餐会让你在午餐之前就感到饥饿,很容易在午餐时吃得过多,导致肥胖,所以要减肥就一定要吃早餐。

  二、不饿就不吃

  要想减肥就一定要改掉嘴馋的习惯。不饿的时候坚持不吃东西。很多时候,想吃东西并不是真正饥饿,只是嘴馋而已。在保证一日三餐的前提下,想吃东西了,就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饿了?先喝一杯水或一杯茶看看,如果还是想吃东西的话,那再吃。

  选择健康的零食

  减肥不是一定要放弃零食,只要吃得巧,你也照样能瘦下去。上班或者是外出时都随身带1~2个水果,这样子,你就能在突发食欲的时候有所选择,而不能去选择街上那些高热量又不卫生的零食了。适量吃美味的水果,还能减少正餐时候的摄入量。

  三、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减肥饮品

  夏季瘦身,除了饮食上的调整以外,适当的饮用些好的减肥茶饮,可以让你的减肥不会那么魔鬼化,让你轻松的瘦下来。比较值得推荐的是淘宝网销售很好的一款叫“纤纤玫瑰瘦身汤”的纯天然中药调理减肥茶饮。

  据说,这个纤纤玫瑰瘦身汤是一个老中医的一个茶疗方子,采用纯天然的花草配方,真正纯天然无任何添加,所有成份用肉眼全部可以看到,喝着放心。属于纯天然中药调理减肥,通过由内而外对身体进行调理,转化体内多余的堆积脂肪,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是一种全新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并且得到了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瑞丽女性网、39健康网等国内知名主流媒体的数次重点推荐!纷纷把纤纤玫瑰瘦身汤推荐为健康减肥之首选!

  餐前一杯,轻轻松松就能瘦身,何乐而不为呢。小编也通过淘宝网搜索“纤纤玫瑰瘦身汤”找到了她,的确如此,评价也高,自销售以来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热烈吹捧,其效果是值得肯定的。

  四、保证均衡的饮食

  更均衡一点的饮食,可以给身体提供更平衡的营养所需,并且控制住热量的摄取,有助瘦身。首先一定要控制住糖、脂肪的摄取,然后增加纤维素、蛋白质以及多种矿物质的摄取,这些大多都可以从食物中获取,所以饮食一定要均衡,除了保证人体所需,还能有助瘦身。

  夏季不胖,穿衣不愁,一年四季保持苗条轻盈,这难道不是每个爱美人士的心愿?所以减肥从今夏开始,从现在开始,健康减肥,尽享美食!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19/n415355958.shtml report 1640 白领上班一族每天坐在电脑前是非常容易发胖的,因为一整天下来,上班时间超过8个小时,想不胖都难了!眼看夏天的到来,为了穿上俏丽夏装,显露窈窕身材,很多MM会选择用
(责任编辑:赵群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