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汇聚独特成分的三大护肤品牌——la prairie/Coregen/LA MER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最近,“成分”成为美妆界一大关注热点。品质出众,含有独特护肤成分的世界级美妆品牌都有哪些呢?下面就为你介绍倍受世界认可的三大品牌。

  01 la prairie

  

  la prairie品牌起源于瑞士著名的Clinique La Prairie,一直致力于研制卓越功效的护肤产品的研发,含有独特成分的抗衰老产品一直倍受消费者喜爱。

  la prairie独创的Cellular精华含有glyco蛋白质、人参、问荆提取成分,可为皮肤补充能量,焕发生机。la prairie以白金、鱼子酱、纯金等多种成分研制的系列产品都具有超高人气。

  

  >> BEST ITEM

  CELLULAR CREAM PLATINUM RARE

  该产品含有珍贵的白金成分,保湿、保护、营养供给等效果明显,可使皮肤光彩润泽。

  02 CATALINA Coregen

  

  将东西方美学理念相结合的抗老化再生护肤品牌CATALINA Coregen,是在创建于老牌韩方制药公司韩国新药的HANSAENG COSMETIC,和始于东亚制药,具有多年历史的LAMY化妆品研究所的共同合力下创立而成。

  CATALINA Coregen产品的代表性成分是具有细胞活化和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功能的植物干细胞、Sodium DNA和rh-EGF。有效成分可提高皮肤抗酸性,保持年轻健康状态。

  

  >> BEST ITEM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Cream

  这款再生面霜具有蚕丝般细腻质感,不仅抗老化效果显著,还同时具有美白、改善皱纹功效,维持肌肤弹力紧致。

  03 LA MER

  

  1953年,美国物理学博士Max Huber在试验发生事故,于是他为治疗自己的烧伤开始研究,在12年后研制开发出了海藻发酵原液Miracle Broth。

  Miracle Broth是将具有强大生长力的海草经过3~4个月的发酵而成。在此成分基础上,在产品中融合孔雀石、Lime tea提取物、生物-陶瓷白卵等成分,做到肌肤全面健康管理。

  

  >> BEST ITEM

  LA MER Cream de la Mer

  这款产品一直沿用1965年最初研发时的工艺,使用巨人海草发酵后提取的Miracle Broth为主要成分,可有效防止皮肤脱水,持久保持皮肤水润,同时具有很好的镇定效果。宋恩智王容/文 CATALINA Coregen,la prairie,LA MER,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9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2/n415421502.shtml report 2259 bnt新闻讯最近,“成分”成为美妆界一大关注热点。品质出众,含有独特护肤成分的世界级美妆品牌都有哪些呢?下面就为你介绍倍受世界认可的三大品牌。01laprai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