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FINE蔬菜盘点活用冰箱的降温护肤法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冰箱可以保证食材的鲜度。同理,我们也可以研究活用冰箱的降温护肤法。

  特别是炎热夏季,肌肤弹性下降,极需为肌肤降温。下面为你介绍在食用有益于肌肤的食物之外,我们如何活用冰箱,实现从洁面到降温护肤的美肤法。

  为肌肤补给冰箱中的时令蔬菜成分

  

  为了健康肌肤,最重要的便是摄取新鲜食物。经常食用冰箱中保管的新鲜时令果蔬,可以有效排除体内废物,达到美白焕肤的功效。

  果蔬内含有有益于肌肤的维他命、矿物质、胡萝卜素等元素,而这些成分完全可以运用到护肤产品中。LAFINE蔬菜洁面产品含有有益蔬菜成分,不仅可以清洁清除肌肤内的污垢废物,还可以有效镇定肌肤,补水保湿。

  化妆台上迷你冰箱中的护肤品

  为了卫生保管护肤品并达到降温功效,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使用护肤品冰箱。强烈阳光和高温会使护肤品中的成分变质,所以为了防止护肤品接触直射光线,我们会将护肤品放置于黑暗阴凉处。

  但是,不是所有护肤品都适宜用冰箱保管,因为低温反而会导致护手霜或精油类产品内的成分变质。

  冰箱里的护肤品 1.化妆水

  

  洁面后,使用冷藏保管的化妆水更有效果。洁面时,肌肤毛孔打开,使用低温化妆水可以有效缩小毛孔。降低肌肤温度并帮助镇定肌肤。

  植村秀(Shu Uemura)晶萃溢采精华水含有长寿树木——盘槐中的Ramnoseu成分,为肌肤补充营养,有效保持肌肤弹性。将冷藏保管的爽肤水倒到棉片上,温和擦拭肌肤,可以有效打造透明洁净的肌底。

  冰箱里的护肤品 2. 面膜

  

  适合冰箱冷藏保管的第二类产品便是面膜。使用降温效果出众的面膜敷在全面部,或者贴在肌肤发热处,可以为肌肤有效降温,补充营养和水分。

  SK-II护肤面膜含有Pitera成分,使用化妆水后敷用该面膜,可以为肌肤充分补水。每周使用1~2次冷藏面膜,可以轻松获得高效的美肤效果。朴秀寅张春蕾/文,LAMY/LAFINE蔬菜,Shu Uemura 植村秀,SK-II,JTBC《拜托冰箱》主页,OnStyle ‘Get it beauty’,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2/n415422836.shtml report 1610 bnt新闻讯冰箱可以保证食材的鲜度。同理,我们也可以研究活用冰箱的降温护肤法。特别是炎热夏季,肌肤弹性下降,极需为肌肤降温。下面为你介绍在食用有益于肌肤的食物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