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oregen传授青春护肤好习惯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最近,抗衰老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门护肤趋势之一。人们都希望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因此需要坚持不懈的进行抗衰老护理。

  为了让更多人可以拥有青春容颜,韩国抗衰老专业护肤品牌CATALINA Coregen就来教你永葆青春靓丽的护肤好习惯。

  STEP 1 每天两次的面膜特别护理

  

  推荐每天在护肤第一步使用Renewing Pack。贴片面膜虽然护肤效果也不错,但涂抹式的Renewing Pack比贴片面膜抗衰老效果更加明显。

  可以在每天早、晚两次使用,涂抹在脸上后按摩10~20分钟。在短时间内,皮肤就会想经过8小时睡眠休息后一样重回健康状态。

  >>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Pack

  

  该产品含有可促进细胞活化和胶原蛋白合成的植物干细胞、Sodium DNA、rh-EGF成分,可深入皮肤,保持皮肤健康紧致状态。

  STEP 2 洗脸后涂抹精华补充营养

  

  每天洗脸后,可在面部水未全干之前涂抹精华。将精华均匀涂抹后,可轻轻拍打帮助皮肤吸收。

  含有可修复损伤细胞、延缓衰老的崩大碗提取物的精华抗老化效果更佳。在护肤最后阶段一定不要忘记使用质地轻薄却功效显著的高浓缩安瓶精华。

  >>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Ample Serum

  

  这款高浓缩安瓶精华内含具有损伤修复、再生、抗酸化功能的崩大碗提取物,含量高达50%。浓缩成分可即时作用于皮肤,修复损伤细胞,延缓皮肤衰老。

  STEP 3 使用再生面霜锁住营养成分

  

  护肤最后阶段建议使用质感丝滑细腻的再生面霜。将面霜均匀涂抹在脸上,坚持使用会体验到皮肤真切的再生效果。

  将再生面霜当做睡眠面膜使用也是不错的办法。在睡眠过程中,面膜的有效成分能更好更快的吸收,恢复肌肤健康状态。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Cream

  

  这款面霜蚕丝般的质地吸收力强,具有强大的抗衰老功效。同时具有保湿、美白、皱纹改善效果,可保持肌肤健康紧致。宋恩智王容/文 CATALINA Coregen,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9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3/n415481356.shtml report 2083 bnt新闻讯最近,抗衰老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门护肤趋势之一。人们都希望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因此需要坚持不懈的进行抗衰老护理。为了让更多人可以拥有青春容颜,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