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璘化妆品带来男士天然护肤新发现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男性护肤市场潜力无限,发展势头猛烈。男性相比较于女性,既不会花长时间检查仪表,也没有很大热情整理外貌。

  但是,现代男性对美的关心度越来越高。可惜,他们的美肤知识较匮乏,妆容不自然,时装搭配也会出现不协调。而其中被忽略的肌肤管理,往往最能反映身体状况、影响形象,男性们在注意装扮的同时应该开始注重护肤。

  素颜美男的条件

  

  盘点那些站在时尚前端的男明星们,就会发现他们都保持着帅气的发型和时尚衣着,似有若无的妆容让女生心动,他们的肌肤甚至比女生更白嫩,白皙没有瑕疵。他们由内而外的弹性肌肤,魅力十足,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健康肌肤反映健康身体

  

  过去,在女性们执着于外貌装扮时,男性们则更多集中于身材管理。但好肌肤最近也成为了吸引女性视线的要点,开始注意肌肤管理的男性越来越多。身材再好,五官再分明,若是肌肤坑坑洼洼,会大大降低好感度。

  男性们切不可以忽视或轻视护肤工作。在过去的男性化妆品广告中,人们看到的只是男模特将护肤品快速马虎涂抹在脸上,而这样30秒的迅速护肤已经是过去时。

  男士们的护肤秘诀

  

  男性化妆品比女性化妆品的成分更强,香味更重,容易造成肌肤疲惫,引发痘痘问题。对于肌肤管理迟钝的男性也应该警觉起来,仔细需要了解护肤品成分及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洁面后,用爽肤水整理肌肤纹理、补充水分,再使用乳液,温和涂抹,减少肌肤刺激。利用指尖按摩法,打圈按摩肌肤。将精华少量涂抹在重点护理部位,最后使用面霜为肌肤形成保湿层。

  天然无刺激的韩方化妆品

  

  男性们所了解的护肤品讯息和知识较为缺乏。其实,温和无刺激的韩方化妆品就是最好的选择。下面为你介绍韩国国内以50年传统韩方理论为基础、高功能性的护肤产品。

  韩生化妆品“璘”备洁润是由爽肤水、乳液、精华、面霜构成的系列产品,产品具有通过食药所认证的美白、皱纹改善的双重功能性,可以有效打造嫩滑健康肌肤。韩方特别成分可以保护肌肤细胞,效能价值高,值得尝试。金保滥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璘,bnt新闻DB/ https://www.hansaeng.cn/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3/n415486303.shtml report 1664 bnt新闻讯男性护肤市场潜力无限,发展势头猛烈。男性相比较于女性,既不会花长时间检查仪表,也没有很大热情整理外貌。但是,现代男性对美的关心度越来越高。可惜,他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