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璘化妆品 “BEAUTY QUEEN”的美肌武器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关于明星的话题总是特别引人注意。完美身材、女神、时尚潮流等都是她们的形容词,为了美丽容颜,她们在私下里非常努力。

  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能受到称赞的美貌。那些魅力出众、可以消化任何妆容的BEAUTY QUEEN是众人羡慕的对象。照片都能让人凝视的BEAUTY QUEEN们,共同条件便是她们那绸缎般的嫩滑美肤。

  成为BEAUTY QUEEN的“秘诀”

  

  为了华丽服帖的妆容,不妨尝试丝绸色感的彩妆品和色度较深的妆前乳打底。美丽妆容的基础是健康肌肤。明星们的护肤秘诀和专家们的意见往往引发大众热议。

  频繁的皮肤科手术虽然能迅速有效地焕肤,但重视每天的自我护肤工作才是打造健康肌肤的关键。若不想造成一副阴沉的痘痘肌肤,就需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不妨尝试天然低刺激的韩方产品。

  50年传统的韩方化妆品“璘”

  

  韩生化妆品璘以韩国最长时间的韩方制药公司为基础,专注于研究韩国食药,它将传统韩方理论和现代医学相结合,内含从自然中获取的韩方成分,护肤效果显著。最近研制出来的“备洁润”系列以守护本国人的肌肤健康为理念,含有优质发酵成分,高功效获得大众认可。

  该系列产品的主要核心成分为完熟期的6年生人参,该类人参含有最大量的皂角成分。由此发酵提取的微生物,肌肤吸收力极高,为可肌肤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

  补水&美白

  

  该系列产品可以提供护肤最基础的水分和女性们追求的美白功能,早晚坚持使用,效果显著。洁面后,涂抹爽肤水整理肌肤纹理,再涂抹乳液,温和润肤。

  璘备洁润可以在1年365天内任何时候维持水润肌肤,维持健康肌肤,内含发酵产物中乳酸菌丰富的lactobacillus成分,均匀提高肌肤免疫力,长时间保湿润肤、抑制黑色素生成,打造靓丽肌肤。

  营养补给&老化预防

  

  备洁润具有通过食药所认证的美白、抗皱双重功能性。含有丰富营养的高浓缩精华,韩方成分可以有效淡化斑痕、为肌肤补水保湿,基础护肤后取少量精华涂抹在敏感部位,轻拍加以吸收后,最后涂抹面霜,完成护肤工作。

  紧致弹力感的高浓缩面霜可以有效抚平肌肤纹理。在护肤最后,建议用手掌包裹面部,利用手温提高产品吸收效果。金保滥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璘,bnt新闻DB/ https://www.hansaeng.cn/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3/n415497469.shtml report 1765 bnt新闻讯关于明星的话题总是特别引人注意。完美身材、女神、时尚潮流等都是她们的形容词,为了美丽容颜,她们在私下里非常努力。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能受到称赞的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