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慧美人开启女性们的黄金时代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女性们从20代迈入30代后,比起“漂亮”更愿意听到“美丽”这个赞词。

  随着人类寿命的延长,20代女性依旧青春活力,迈入30代才迎来了真正的如鲜花般盛开的黄金时期,更富成熟美与娴静美。

  

  宋慧乔、张娜拉、全智贤都是韩国女星中的灵魂人物,她们三位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已迈入了30代。始终如一的美貌,愈发成熟娴静的气质都使她们可维持超高人气。

  充满健康美的形象,加上无暇白皙的肌肤,使她们媲美20代女星有过之而无不及。代表了广大的30代女性开启了女性的黄金时代。

  肌肤需要什么?

  

  想永葆肌肤弹性与水分是每个女性的梦想。那么我们的肌肤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呢?

  根据传统韩方理论可知,达到洁净的肌肤、丰富的营养、光泽、弹性、防止老化这5大要素,即可被认定为完美的好皮肤。

  根据东方传统的医学理论来说,调和人体阴与阳的比例,即可解决皮肤根本性的问题,拥有年轻而又充满生机的皮肤。尤其是每日早晚洁面后的基础护肤保养,使用的产品是否可为肌肤提供所需营养直观的影响了皮肤的状态。

  均衡皮肤内的油水比例——慧美人

  

  韩生化妆品慧美人以拥有50年传统的韩方理论为基础,研制的产品中添加了天然植物性萃取物,为30、40代的女性们解决长斑等肌肤烦恼而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该品牌产品不但可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还为肌肤补阴而改善肌肤干燥、下垂等问题。

  若你也想拥有韩国三、四十代人气女星般的健康完美肌肤,不妨使用富含传统韩方成分可改善肌肤状态的慧美人基础护肤系列产品。

  推荐产品-慧美人dual perfect line

  

  慧美人Dual perfect tonor:该产品内富含当归、马齿苋、牡丹皮等天然植物性成分可防止起痘等肌肤问题的发生。另外,为肌肤补阴从而改善肌肤干燥、皱纹生成等问题。

  慧美人Dual perfect 精华液:该产品内富含天然人参成分,可镇定敏感肌肤,焕然肌肤健康光滑。

  慧美人 PHYTO-CONTROL Power Lifting Cream:该产品内富含的天然植物性成分,可改善眉间、八字、眼角等处的皱纹问题,助你永葆青春容颜。金保滥郑文兰/文韩生化妆品慧美人,bnt新闻DB/www.hansaeng.cn/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4/n415549174.shtml report 1560 bnt新闻讯女性们从20代迈入30代后,比起“漂亮”更愿意听到“美丽”这个赞词。随着人类寿命的延长,20代女性依旧青春活力,迈入30代才迎来了真正的如鲜花般盛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