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宠儿李宇春演绎纪梵希2015全球秋冬广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纪梵希2015全球秋冬系列广告的陆续发布,大众的好奇心也被不断点燃。继昨日公布Versace大当家Donatella Versace成为纪梵希2015秋冬广告代言人之后,今日,纪梵希史上第一支由中国明星演绎的广告大片也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中国当红歌手、超级偶像李宇春受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邀请,身着奢华感十足的羽毛外套饰以丝绒蝴蝶结,手拿新款手袋,演绎全新的纪梵希女性形象。

李宇春纪梵希2015全球秋冬广告大片

  本季纪梵希秋冬广告大片由著名时尚摄影师组合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于伦敦拍摄。大片中,奢华柔美的羽毛外套与李宇春干净、立体且充满力量感的妆容相对比,饰以浪漫风情的蝴蝶结又与简洁利落的标志性短发形成反差,Riccardo Tisci钟爱的视觉冲突理念在本次广告大片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展现着纪梵希女性不墨守成规的个性及轻松愉悦的态度。

  近年来,凭借着独特的风格、长盛不衰的人气和极具传奇性的演艺经历,李宇春早已成为备受国际时尚界瞩目的新一代时尚icon。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也将其视为“最具革命性意义的中国缪斯”。数月前接受媒体访问当被问及是否考虑邀请李宇春成为品牌代言人时,Riccardo Tisci表示:“我爱她!我们是好朋友!在选择代表品牌形象的面孔时,我们很看重有强烈个人风格的女性,李宇春就是这样的人,她是当下最具代表性的icon。”随着李宇春为纪梵希拍摄的2015全球秋冬广告大片的正式发布,一切悬念也正式揭晓。

  从个人品牌演唱会“Why Me”舞台,到法国戛纳电影节红毯;从巴黎时装周秀场的头排嘉宾,到有着“时尚奥斯卡”之称的纽约Met Gala。Riccardo Tisci与李宇春的合作总是会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画面。而刚刚发布的纪梵希2015全球秋冬广告大片,除了跻身为中国最年轻的奢侈品牌全球广告代言人之外,李宇春与纪梵希的最新合作也必然会引爆新一轮的时尚风潮。

  对于受邀拍摄纪梵希2015全球秋冬广告大片,李宇春表示:“我不是一个盲目崇拜大牌的人,我喜欢这个品牌,一定是因为我喜欢它的风格和设计,我真的爱穿这些衣服。所以拍摄纪梵希2015全球秋冬广告,我不仅仅是纪梵希品牌的一个形象,我也是在为我自己代言。”

fashion.sohu.com true Clyst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5/n415639427.shtml report 1398 随着纪梵希2015全球秋冬系列广告的陆续发布,大众的好奇心也被不断点燃。继昨日公布Versace大当家DonatellaVersace成为纪梵希2015秋冬广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