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那不叫卫生间,顶多算是茅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个人呆在卫生间的时间每年约三周

  活到80岁,这个数字变成3年

  你若将它的存在忽略不计

  人生真的会缺失很多意义

  

  

  

  

  过于追求自己上半身的感官,而不打理自己经常进进出出的几平米空间,你真的错过了很多美好。经常,你会赞叹某个酒吧或某个会所的卫生间格调高雅,使人放空一切,短短的几分钟便是一种享受,但却总是忘了怎样去真正有所改变。

  

  

  

  

  

  

  

  

  

  我的一位朋友Lisa姐讲过一个故事,她之前开过一家餐厅,整体布局都是由她亲自操刀设计的,当然,卫生间也着实花费了她不少功夫。当时,有一个很重要的晚宴,主办方需要宴请一位很重要的客人,于是到很多餐厅考量用餐环境。当他们来到朋友的这家餐厅,并没有直奔宴会厅,而是一头钻进厨房和卫生间,并在很短的时间内拍板订了朋友这家餐厅。

  

  

  

  

  

  其实,藏身一个或高雅、或风情万种的卫生间只为体验一种感觉,是对精致生活品质的态度,也是一小段都市生活纷扰后的休憩,小小的空间,酝酿着非凡的意义。

  

  

  

  

  

  

  

  有没有发现,其实好的卫生间设计都有一面不错的镜子!

  镜子之美  

  

  

  

  

fashion.sohu.com true 爱美的事儿哥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6/n415684794.shtml report 3765 一个人呆在卫生间的时间每年约三周活到80岁,这个数字变成3年你若将它的存在忽略不计人生真的会缺失很多意义过于追求自己上半身的感官,而不打理自己经常进进出出的几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