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宝浍的闺蜜体验团】深度渗透,持久水润,水芝澳海洋水润保湿精华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帖最后由小宝浍于 2015-6-26 09:52 编辑

  么么哒,蜜蜜们都睡美容觉了吧,小宝端午贪玩,几个报告都没来得及写,只能在最后一天恶补一下。

  在这里还是要真心的对蜜网说一声感谢,能多次给予试用的机会,所以对于每次收到的每一份试用,小宝也是非常认真的去体验的,并不一定都适合小宝,刚好可以灭灭里的草。

  这次跟倩碧宛若一起申请成功的是水芝澳的这款海洋水润保湿精华,水芝澳这个牌子,小宝真心没用过他家任何产品,他家的产品从名字跟广告上,在小宝的概念里就是特别补水的那种产品,学生时代用不起,过了年纪之后又觉得不适合的一类产品,所以一直没入过他家东西,但是当年学生时代心神向往的一个品牌又有着种种情愫,不找机会试试,总会觉得时不时的就惦记一下,当收到小助手信息得知中了水芝澳的时候真的很兴奋,终于有机会试试这个品牌啦

  收到的是一份5ml的小样(正装也不过是25ml)直接上图

  

  蓝色的海洋风,让人觉得特别适合夏天使用,看上去就觉得凉凉的

  

  成分非常仔细的标注的清清楚楚的,日期特别的新鲜,是到2017年的(在这里小宝感谢一下我的小模特,是不是特别的卡哇伊)

  

  小样是压嘴的,用起来非常舒服,而且看上去还是那种底部可以上升的包装,可以不浪费任何一滴精华哦

  

  一般的精华液多少会有些粘稠感,小宝本来想让大家看看这美丽的海洋蓝,结果压到手上的马上就流了,是水一样的质地。香味非常淡,感觉没有添加什么香料

  

  因为挤出来的量有点多,按摩了一会才吸收,按摩的过程中,质地有了变化,小宝觉得有点油,真的有点油,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吸收速度不算特别快

  

  吸收后手背上能明显感觉有油光,过了十多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了一会,确实有油份

  

  可明明就是蓝色的液体啊,怎么会含油量这么大,出于好奇,小宝晃动了瓶身后发现,液体变成了一粒粒的小气泡类型的油状,图片不是很清楚,大家可以看滴在吸油纸上的,明显水油分离的状态

  

  待吸油纸吸收了油份后,水珠都在表面,非常鲜明,趁这功夫,小宝也做了抗氧化实验,可以看出,这款保湿精华没有什么抗氧化的功能

  写到这里小宝想说,真的没有想到一款补水精华是这种质地,然后突然想起了大家经常推荐的娇韵诗的那款蓝色的补水精华也是水油分离的成分,所以说补水其实也要补一定的油份,做到水油平衡,才能养出好肌肤。

  在写报告的过程中,小宝特意让这瓶小样静置了十几分钟,犹豫之前猛力的摇晃,静置后,明显的能看见水油分层了,大家看照片

  

  官网上介绍,该款精华在肌肤极度缺水,干燥脱皮的时候,可以用来急救,特意强调油性,混合型肌肤夏天使用时要注意用量,一泵的量即可,痘痘肌更要在涂抹是注意避开痘痘部位,小宝是典型的混合爱冒痘肌,所以这款精华真心不适合小宝用,老妈是干皮,打算让老妈试试。

  

  除了油一些以外,这款补水精华我相信效果还是很出众的,我特意用了水份仪做了使用前后跟使用后十五分钟后的数据进行了对比

  

  综合评价:是一款成分很高的补水精华,质地有些油,不适合油P跟混合痘肌使用

  好啦,谢谢各位蜜蜜来看小宝的帖子,希望大家都能够好运连连,么么哒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6/n415688173.shtml report 2817 本帖最后由小宝浍于2015-6-2609:52编辑么么哒,蜜蜜们都睡美容觉了吧,小宝端午贪玩,几个报告都没来得及写,只能在最后一天恶补一下。在这里还是要真心的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