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各有各不同 看精英男人选购腕表风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O.1公务员----入行难度:★★★★★

  对应品牌:NOMOS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2011年发布的《社会蓝皮书》中所说,公务员这一职位以福利待遇优厚,工作稳定等各种优势成为我国公民的首选职业,不过这一职业入行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需要同千军万马的各路精英一起PK。

  做公务员必然能有众多的羡慕和仰慕,但是这一职务有众多纳税人的监督所以还是要低调在低调才是王道,NOMOS腕表正好符合低调简约这个品质,比较适合公务员这个职业低调的要求,刚工作一两年的人购买入门级NOMOS还是不错的选择。

  NOMOS Tangente系列501腕表

  

  这款NOMOS Tangente系列501腕表腕表属于NOMOS的经典系列产品中的一款比较知名的产品,当然现在有他的升级版601要贵上几千,501简约的设计风格 经典的造型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一直受到了表友的喜欢,选择他应该会让你在不经意的那一刻闪亮出属于你自己的光彩。

  参考价格:14800

  NO.2律师----入行难度:★★★★☆

  对应品牌:劳力士

  随着我们国家各种法律制度的健全,人们的法律意识的提高,律师这一个高收入群体也得到了大家的羡慕,但是入行的难度也是不容小窥,不但要有扎实的法律知识,巧舌如簧的口才,慎密的思维之外,我觉得最重要的还要有一个敢于为民公正的良心。

  劳力士潜航者型系列116613LN 黑盘腕表

  

  劳力士在国内超高的知名度,重金属粗狂的外壳设计搭配18K黄金点缀着,比较符合律师的霸气和占有欲的风格,搭配上18K黄金又不会显得太轻浮,黑色表盘自动机械机芯,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300米防水超强性能,可以让律师佩戴去应对各种的复杂办案环境。

  参考价格:92600人民币

  NO.3医生---入行难度:★★★☆

  对应品牌:万国

  看病难,看病贵一直是在我们身边经常听说的一句话。通过这句话可以看出医生这个职业是多么的抢手了,这个职业相对来说入行就会容易一些了,有很多还都 是祖传的那就更容易了,如果你没有这么幸运还是可以靠自己后天学习弥补入行的,入行后大家一定要做个救死扶伤的好医生哦。

  万国计时腕表Portuguese Chronograph系列IW371417腕表

  

  医 生这个职业在我的印象中都是面目慈祥,斯斯文文的样子,如果哪天你忽然发现个彪形大汉的医生你一定会心存恐惧的。所以这个职业的腕表也需要斯斯文文简简单 单的腕表,然后他们的高收入也决定了不能是太便宜的品牌,所以能够满足他们的也只有万国了,万国葡萄牙计时系列,也是万国表中的经典产品,本款产品采用自 动机械机芯,白色表盘,搭配蓝色指针,蓝色鳄鱼皮表带44小时动力储备,最重要的是还有计时功能哦,在某些紧急情况下可以当做计时器使用。

  参考价格:58500人民币

  NO.4奢侈品管理人员---入行难度:★★★☆

  对应品牌:卡地亚

  目前我们国家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国家,每年的奢侈品消费额度超过百亿美元,国际上各种的奢侈品品牌纷纷入驻中国,这也使得奢侈品这个行业在 国内悄然走火,相对应的也产生了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专精挑剔的眼光,丰富的行业知识,以及上层社会的人脉关系是入行的基本要求,所以能够做这个行业的都 不是凡人。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W6900651腕表

  

  提 到奢侈品不得说卡地亚,他们的产品线覆盖了珠宝、腕表、配饰领域每款产品都能够在所属行业博得头筹,曾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称赞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 的皇帝”,所以做奢侈品的人能够拥有一款卡地亚产品也是一种荣誉所在,而这款卡地亚蓝气球,属于卡地亚篮球系列中的中档产品,玫瑰金表壳42毫米的表径, 搭配深棕色鳄鱼皮表带,高贵又不会太张扬,非常适合奢侈品管理人员这个行业人员佩戴。

  参考价格:154000人民币

  NO.5-------★★☆

  对应品牌:沛纳海

  中国的游戏产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整个大盘也是可圈可点的,而动漫行业也是逐步走出阴影,慢慢形成了一个自己的产业链,所以目前来说IT 行业里属游戏最赚钱这也是毋庸置疑的,而游戏开发和动画制作人员也就变成了高薪职业,新奇的想法,多角度的思维模式,对美术画面独到的见解都成了入行的基 本条件。

  沛纳海Luminor Marina系列PAM 00005腕表

  

  沛纳海粗狂的外形,大表盘、大刻度、大指针,还有超炫的夜光,百变的表带,让做这个行业的年轻人无论是逛夜店,还是参加聚会工作上班,都非常适合这个职业的工作不拘一格的形象,56小时的动力储备也解决了周末休息的动力问题,确实是名不虚传的历史经典款哦。

  参考价格:36400人民币。

  -------------------------------

  微信号:zhuangnanrenba(长按可复制)

  -------------------------------

  有任何关于手表的问题,可以微信关注“装男人”公众号。与小编一起讨论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8/n415782900.shtml report 3527 NO.1公务员----入行难度:★★★★★对应品牌:NOMOS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2011年发布的《社会蓝皮书》中所说,公务员这一职位以福利待遇优厚,工作稳定等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