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大热的坡跟凉鞋都在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比起高跟鞋,坡跟鞋更为舒适百搭;比起平底鞋,坡跟鞋又多了“增高”功能,拉长腿部线条。那么,问题来了,当红女星们在选择坡跟凉鞋时,又更亲睐怎样的款式呢?看完你就知道了!

  

  1.裸色坡跟凉鞋

  说起最好穿的坡跟凉鞋,首推裸色款。与肤色融为一体,视觉上让腿部线条无限延伸,无论搭配裤装还是裙装,信手捏来不在话下。而今年你可以选择有些许防水台的高跟款,在材质上可以是草底与皮革的拼接,会更为时髦。

  

  Miranda Kerr

  

  Jennifer Lopez

  

  Emma Roberts

  

  Jennifer Aniston

  

  2.棕色坡跟凉鞋

  好穿度仅次于裸色凉鞋的,便是棕色款了。夏日的着装多以浅色为主,棕色成为了最百搭的颜色。流苏、蝴蝶结等些许装饰都可以为你的造型加分不少哦!

  

  Amal Clooney

  

  Rachel Zoe

  

  Rachel Zoe

  

  Lea Michele

  

  3.黑色坡跟凉鞋

  虽说黑色百搭,但在夏天露腿的机会很多,光腿穿的话比较容易显腿短,购买要慎重。而在搭配上,长裙、长裤则更为合适。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Ashley Green

  

  Lily Collins

  

  Vanessa Hudgens

  

  4.白色坡跟凉鞋

  夏日里白色坡跟凉鞋也是非常好搭的单品之一,视觉上清爽又降温,可与白色包包搭配出街,再选上一件印花装,就完美啦!

  

  Reese Witherspoon

  

  5.其他颜色坡跟凉鞋

  除了以上这些常规色外,讲究个性的你,大可选择比较出挑的一些款式,为你的整体造型增色不少。

  

  Dakota Fanning

  

  Rachel Mcadams

  

  Jessica Simpson

  

  Reese Witherspoon

  >>>>我们不是女神训练场,但关注我们的都是女神!

  

  推荐关注高跟鞋志的微信公众号:“ggxzcom”长按可复制,也可直接搜索“高跟鞋志”添加关注,分享最精端的时尚高跟鞋信息资讯,打造最专业的高跟鞋杂志,让女人更女人,打造只属于你的私人鞋柜!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9/n415813709.shtml report 10580 比起高跟鞋,坡跟鞋更为舒适百搭;比起平底鞋,坡跟鞋又多了“增高”功能,拉长腿部线条。那么,问题来了,当红女星们在选择坡跟凉鞋时,又更亲睐怎样的款式呢?看完你就知
最后修改于2015-06-29 18:07:4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