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点+条纹,碰出好身材,撞出存在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跳跃波点、流畅条纹,以黑白变幻出极具动感的空间感,这是源自1960年代波普风的玩意,也是当今猛刷存在感的新式复古风。

  

  曾经,美人迟暮的奥黛丽赫本就以一件条纹波点礼服,在红毯上秒杀身边穿小黑裙的年轻女星,这样的视觉震撼力,不逊于当年她在《窈窕淑女》中的黑白华服~~

  

  的确,当它们相遇,你的身材就能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点点的大小、纹理的粗细,加上动作带来的褶皱变化,你会发现,一身波点与条纹的“撞色”,就如同一个只有黑白的万花筒,每一个瞬间都是如此炫目又如此独特,既修饰了身材,又向那个欢快无虑、摩登个性的美好年代致敬。

  

  

  当黑白同时化作波点和条纹,就像是立马变成了两种不同颜色,而且点线走势,直截了当地带来视觉扩张与收缩的效果:

  横条纹:越粗越扩张,但够中性有态度;越细越收缩,亦够活泼小清新。

  适合上身比较纤细、肩骨不宽、胸部不大的女生。下装则以细腰伞裙为宜,能衬托出上身细致感。

  

  

  

  

  竖条纹:越粗越复古,越细越斯文,粗细交错更有流动感,

  因为本身有视觉拉长感,对大部分身材都适合。主要以衬衫、连衣裙最佳。

  

  

  大波点:白底黑点比较年轻化,黑底白点复古风更浓,但无一例外都会有视觉扩张效果,所以,要不就选那种紧身露肤款,譬如小短衫、小短裤;要不就选择尽量夸张款,让重塑的廓形、长度来反衬出身材的苗条

  

  

  

  小波点:无论是黑底还是白底,都能以你平时搭配纯色单品规律来搭配,同时,因为些许小波点,打破纯黑纯白的单调性,让整个造型更加有趣起来,所以也是比较好搭配的图案。

  

  

  

  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在挑选波点、条纹单品时,稍微留意一下,让每一件穿上身都不会出错。这样,当你突发奇想要来个“撞图”时,就能放心地混搭。

  

  全身黑白,即使是动态十足的印花,估计还是少了点惊喜感,所以,一抹红唇,往往是最简单的复古点缀。

  

  再来就是添上那么一两件深红色的单品,鞋子、包包、首饰,以一种浓郁的艳丽让点线造型有个聚焦点。

  

  而休闲时刻,就可以衬上明黄色单品,一种浑然天成的60年代波普女郎气息,就这么呈现了。

  

  

  

  当然,最保险的方法,也是潮痴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穿件条纹衫,拎个波点手袋;穿件波点裙,穿双条纹鞋~~这类稍微易穿又不失存在感的复古调调。

  

  

  码字不易,作图艰难,请勿抄袭!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更多搭配美招、美妆美图,来关注我的公众号潮痴吧。搜索 潮痴 或 chat_chic 就能找到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9/n415821645.shtml report 3723 跳跃波点、流畅条纹,以黑白变幻出极具动感的空间感,这是源自1960年代波普风的玩意,也是当今猛刷存在感的新式复古风。曾经,美人迟暮的奥黛丽赫本就以一件条纹波点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