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nko妆容】夏日扮嫩俏皮糖果甜心妆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づ ̄ 3 ̄)づ哒哒哒!新浪微博:@Anko__ ,微信:anko-fashion

  周一又见面啦~Anko可是说话算话的好孩纸!

  恩?还不认识我?那快点击我的名字去看看以往的妆容吧,相信你会喜欢我哒~

  别忘记关注哦!!!

  首先抛个问题吧~谁来猜猜我下期妆容画什么~猜对是有奖品的哟!

  还有每周一这个时间发新帖你们觉得时间如何?有好的建议也可以跟我提出喔!

  那么回归正题,今天带来的是俏皮可爱的甜心妆容~

  

  看到了美美照,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学会它?

  先别着急~ 跟着我先来把脸洗干净!没错哦~面部清洁是非常非常重要滴!

  如果脸都洗不干净,怎么画出美美的妆容那?

  

  或许你们之中一定有人和我一样用过这个牌子,来自意大利的omnia botanica意然之萃,真的是原装进口的哦!这个牌子假货应该是不存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这款洁面的全称是意然之萃凝润玫瑰洁面啫喱,是的,它是啫喱状,不是乳状~

  

  意然之萃专为女性量身定做,柔和莹润的玫瑰配方,能够温和净化肌肤,还肌肤以轻快的呼吸;添加纯天然智利麝香玫瑰,持久保持肌肤水润亮泽,呈现顺滑洁净;极尽温和,洗出嫩白肌!

  

  但是要很严肃的提醒大家一点,这也是意然之萃提醒大家的一点!这款啫喱孕妇禁用!虽然它是纯天然萃取~但是其中含有麝香玫瑰油~所以你们懂的!

  意然之萃真心是良心品牌,不像某些牌子明明含有一些对孕妇有影响的成分,还称其孕妇可用~ 所以凭这一点,我更加爱意然之萃!

  

  来看看,轻轻揉搓便可出泡沫~很滋润味道也很好闻呢。

  

  轻轻按摩出柔软的泡沫,用温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同样适用于任何肤质~

  

  洗完的脸蛋特别清透,很水润很有光泽度!这款洁面啫喱能够全面的解决清洁面部肌肤,解决肌肤干燥、油腻、肤色暗沉等问题~适合一年四季使用哦!!

  

  Ok,脸蛋洗干净,那么开始今天的妆容吧!

  这次妆容用到的所有东西~~也是鲜亮亮的好看呐~

  

  素颜照照。美瞳是菠萝三色 有点小混血的感觉!

  

  底妆,最近一直在用的HERA赫拉气垫BB,两款限量版我都有,今天用的是粉盒。遮瑕效果赞赞哒。喜欢这款欢迎私信我哦!

  

  一字眉,用到眉笔,眉粉和染眉膏,完成这个眉毛。

  

  SLEEK眼影,也是我一直大爱款! 这个盘很适合夏天用,饱和度也很好。天猫店比较靠谱。

  

  眼影画的是绿色的~不需要晕染大面积,双眼皮内就好! 然后眼线是要细长的那种,紧贴睫毛画就可以啦! 眼线是用眼线笔和眼线液完成的。

  

  贴了假睫毛,个人觉得这次妆容的假睫毛略微有点小失败, 这个后面太长~ 所以自己简单的修剪了一下下哟!

  

  下眼线用的是提亮液,画出来的~ 这样会显得眼睛更加闪闪动人。

  眼部的整体效果图就是这样。

  

  腮红这次用的是安娜苏的~ 多色所以混合起来颜色超赞呢!!好喜欢!而且安娜苏的外观本来就很美~你们懂哒!

  

  这次妆容是日光拍摄,所以颜色会有一点小色差, 而且光线总不固定,请体谅哦~ 腮红扫在偏侧面的位置。

  

  最后一步,就是嘴唇啦!Anko化妆喜欢从上往下画,一步一步的。 当然这个也是按照个人的习惯哈~我有朋友就比较喜欢先画眼睛和嘴,最后画眉毛.. 不过有时候还会忘记..哈哈!

  

  嘟嘟嘟~ 好啦好啦! 这次妆容就搞定囖~美吗美吗 ?Anko可不是吝啬的孩纸~ 请你吃冰淇淋!

  

  

  将~~~ 把头发梳起来,更加清爽了呢! 哪个造型更适合你那?

  

  

  ok 这次就这么多,你们喜欢吗?

  记得关注我哦!谢谢你们的支持~ (づ ̄ 3 ̄)づ

  新浪微博:@Anko__

  WE CHATanko-fashion

fashion.sohu.com true Anko 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9/n415824548.shtml report 5355 (づ ̄3 ̄)づ哒哒哒!新浪微博:@Anko__,微信:anko-fashion周一又见面啦~Anko可是说话算话的好孩纸!恩?还不认识我?那快点击我的名字去看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