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士配饰,拒绝娘炮就是要帅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贝克汉姆佩戴编织手镯

  

  

  强尼德普是配饰的狂热爱好者,无论是拍摄大片还是参加节目都时常佩戴各种配饰

  谁说男人戴配饰不爷们儿?看看以上两位男神中的战斗机,无论是佩戴手镯还是戒指项链都依旧man到不行!配饰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件装饰,同时也是体现自身品味和表达个性的重要武器,只要学会在适当的场合选择合适的配饰并且懂得搭配,绝对可以让你逆袭成为男神。精致的男人,有哪个女人不爱?

  说到男士配饰,大多数人都会想到袖扣和手表,那你就out啦!如今的男士配饰种类丰富,各大品牌也都纷纷推出了男士配饰系列。

  1.手链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男士手链的要点就是质感!质感!质感!如今彩色编织,金属质感以及皮质的手链特别受到时尚人士和明星的喜爱。喜欢混搭的男士们还可以将几种不同风格的手链与手表组合在一起搭配,也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叠加手链的数量不宜过多,不然非但不会增加魅力反而是一种累赘。

  单品推荐

  

  卡地亚LOVE珠宝系列手链,皮质的细链搭配卡地亚经典金属环增加了一丝休闲感

  

  锁扣细节缠绕式手链。低调的蜡脂棉质缠绕式手链,饰有黄铜细节。复古处理黄铜锁扣和环绕式蜡脂棉质系结。

  

  蛇皮复绕手链。售价195英镑。蛇皮材质手链,加上Alexander McQueen的标志性金属骷髅,和logo压花硬币。

  2.项链

  

  除了手链以外,男士佩戴最多的配饰就是项链了。男士项链在选择上以简单为好,不需要刻意追求个性,材质十分重要,金属感和做旧的质感就可以很好的体现男性魅力。款式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项链的长度十分讲究,中长款是最佳选择。第二,不可以太过闪亮,相信不会有哪个女生喜欢自己的男票打扮的blingbling的吧。第三,项链的吊坠一定不可以过大!不然真以为自己是嘻哈歌手吗~

  单品推荐

  

  King Baby Studio左轮手枪坠饰项链约人民币¥3,113。男人对枪的兴趣就像女人喜欢珠宝一样与生俱来,如此小巧又逼真的配饰既酷又可爱。

  

  蒂芙尼ATLAS?吊坠

  

  意大利配件品牌DoubleU Frenk粗狂风格项链

  3.戒指

  

  德普叔可谓是戒指界的超级正面教材,功力可是无人能及哦。男士们在戒指的选择与搭配上可以以德普叔为参考。

  单品推荐

  

  宝格丽(Bulgari)黑陶瓷男士钻戒

  

  Louis Vuitton图案印刻戒指

  

  HUGO BOSS-Black戒指

  4.耳钉

  

  男人戴耳钉,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说到男士耳钉就不得不说到这位全世界瞩目的帅哥,大号钻石耳钉几乎已经成为贝克汉姆的经典LOGO之一。2001年,维多利亚专门定制了一副售价5000英镑的钻石耳钉,作为送给贝克汉姆的礼物。能把钻石耳钉戴的如此帅气没有一丝娘娘腔的估计也就只有贝克汉姆了。但是没有这等神颜的男士们还是不要冒险尝试了。

  单品推荐

  

  钻石耳钉

  

  银色金属光泽耳环

  

  五角星钛钢耳钉

  5.胸针

  

  时尚风潮轮回变幻,近几年胸针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频繁出现在各大品牌的秀场上。还在以为胸针是奶奶们的配饰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如今的胸针有许多种不同的款式和材质,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单品推荐

  

  卡地亚石上鸟胸针

  

  Walter Van Beirendonck胸针

  

  Louis Vuitton胸针

  6.领针

  

  领针作为一种装饰品,已经是很多时尚人士的选择了。可能大部分人对于领针并没有那么熟悉,领针多插在衬衫驳领处确保领子笔挺,有很强的装饰效果。大多为金属材质,矩形、圆形、菱形比较常见。当今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植物花卉、动物卡通、朋克造型和各式各样的精致别针层出不穷。领针作为服装装饰也经常出现在电视剧和电影之中。

  

  影视剧中出现领针装饰

  单品推荐

  

  玫瑰金圆头领针

  

  链条领针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9/n415837070.shtml report 5412 贝克汉姆佩戴编织手镯强尼德普是配饰的狂热爱好者,无论是拍摄大片还是参加节目都时常佩戴各种配饰谁说男人戴配饰不爷们儿?看看以上两位男神中的战斗机,无论是佩戴手镯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