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栀子花妆语

MAGIC杨梦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听说,栀子花的花语是“等待的爱情以及喜悦“,也是爱情的寄托,代表着一个人的执着于专一,大概是因为栀子从冬季开始孕育花苞,直到快到夏至才会绽放,含苞期愈长,清芬愈久远,而栀子树的叶,也是经年在风霜雪雨中翠绿不凋;于是,虽然是看似不经意的绽放,却是经历了长久的努力与坚持;栀子花它的外表平淡、温馨脱俗,但内里蕴涵的是美丽坚韧与醇厚的生命本质。

  我喜欢栀子花,或许也是因为欣赏它的本质---长久如一和以及那股坚韧与不离不弃,杜甫曾以栀子花自比,哪怕孤芳自赏也不可丢弃气节;栀子花。

  那天拍摄街拍前,我突发奇想,不如把栀子花的花语融合在妆容中吧,以清新淡雅和温婉的妆面来带代表着栀子花脱俗的外表;

  于是就有了这次的妆容主题“栀子花妆语“,打造如同栀子花一般的妆容,最重要的是要有清爽水润无暇的底妆以及柔嫩甜美的唇妆。

  

  

  炎炎夏日的高温天气,暴晒加出汗很容易使得妆容糊了,因此在化妆时尽可能要减少肌肤的粘黏感和油腻感,让底妆看上去通透但不厚重,包括唇妆也建议以哑光质地以及亮丽的色彩为主。

  因此这次栀子花妆容的底妆,我用粉质非常细腻的谜尚魔法气垫bb霜打底,众所周知许多女孩的第一支bb霜就是韩国谜尚的,突显完美肌肤感的韩式裸妆确实很吊人胃口,但是气垫BB霜最大的弊端就是遮瑕力比较差,因此用完bb霜后不得不又再用遮瑕膏,只是这样会增加妆感,且出汗后容易脱妆和浮粉。

  

  

  这次用的谜尚气垫BB霜虽然是以轻薄水润的妆感著称(因为粉质含有龙头竹水和猴面包树果提取物,赋予肌肤充盈的水分感,且蕴含北美金缕梅成分,可以舒缓暴晒肌肤),但其自然的遮瑕能力倒是挺出众,就是可以很好且自然的起到遮盖肌肤瑕疵的作用;另外就是粉质含有平滑的硅球状粉,能有效吸附汗水和皮脂,最大程度的维持妆容持久度

  分享一下使用气垫bb霜时的手法,用粉扑轻轻蘸取粉质(真的要轻轻,因为我感觉一点点的量就可以用大半边的脸了!)然后沿着肌肤纹理的方向继续轻轻按压拍打的方式涂抹均与,千万不要一下子蘸取太多。

  补妆的时候,最好用纸巾将脸上的油脂和汗水吸附干净后,再蘸取一点,以轻手法的在需要补妆的局部地方按压涂抹。

  

  到了栀子花妆容的重点唇妆部分,为了将栀子花的”喜悦“融入到妆容中,我以色彩稍微偏粉橘红色的谜尚液体唇膏涂抹唇部;宛如丝滑的雪纺轻柔质地,可以滋润唇部,不容易出现唇纹,同样是有着蕴含牛油果树果脂、木鲁星果棕籽脂成分,能让双唇水感润泽的同时又可以滋润唇部。

  我用的是cor01色,这一色系让肤色显白且显肌肤年轻哦,最重要的是谜尚雪纺液体口红不易脱妆,涂抹一次就可以让唇色持久,无需经常补擦;

  因为液体唇膏是含有水溶系的成膜剂,涂抹时质地接触到空气,挥发性溶剂瞬间挥发,就会形成一层膜在嘴唇上咯,也因为这层膜是水溶的,所以用清水就可以卸掉,也就是它不仅不容易脱妆,也很好卸妆。

  我个人的涂抹技巧是,用唇刷在嘴唇的内侧轻轻点开然后晕染,最后可以用手指慢慢的沿着唇线轻柔按压,能打造出自然且精致的唇妆。

  

  

  

  栀子花妆容因为其妆感清新甜美,是很适合日常的约会look,带上一对精致的耳环,简约装束出示,也能让对方被你的宛如栀子花淡雅的气质所吸引哦。 

  谜尚液体唇膏link:点击进入

  谜尚魔法气垫bb霜:点击进入

fashion.sohu.com true MAGIC杨梦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9/n415838058.shtml report 3384 听说,栀子花的花语是“等待的爱情以及喜悦“,也是爱情的寄托,代表着一个人的执着于专一,大概是因为栀子从冬季开始孕育花苞,直到快到夏至才会绽放,含苞期愈长,清芬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