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康美甲防护秘籍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传统指甲油到底有没有伤害,这是很多爱美女孩的心病。其实伤害谈不到,但传统甲油的腐蚀性确实是有的(看下图)

  

  为什么会出现上图中的塑料泡沫被传统甲油溶解的现象呢?因为塑料泡沫的主要成分是聚苯乙烯。指甲油中,使塑料泡沫发生形状变化的成分是醋酸正丁酯,醋酸乙酯,甲苯,异丙醇等有机溶剂。原理就是我们初中学过的相似相容原理,就是盐能溶于水,肥皂能洗掉油,正好塑料泡沫溶于指甲油里的有机溶剂。

  那传统的甲油究竟对我们人体有没有影响?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

  使用浅颜色者比使用深颜色或深浅颜色共用者指(趾) 甲损伤率低,持续使用时间低于1年者指(趾)甲损伤率较低,占30.60%,且差异均有统计学意义(P<0.01),其余组间比较差异均无统计学意义(P>0.05),见上表。

  普通指甲油含有大量的有机溶剂,主要是丙酮、乙酸乙酯、邻苯二甲酸酯、甲醛、苯等。这些化学溶剂和以蓖麻油、樟脑为成分的软化剂,涂于指甲表面,会使指甲表面色素沉淀、干燥、枯黄、变脆,黯淡无光。尤其是经常进行专业美甲时,会把指甲表层磨薄,使指甲釉质受损,最终导致灰指甲、甲沟炎等。

  传统指甲油对人体的伤害不只是它的溶剂,其溶质物质长期覆盖于指甲上不利于指甲的呼吸。

  所以最近比较常用MissCandy,这种水性甲油,无腐蚀性,是由纯水、树脂、矿物色料混合而成的特殊甲油不会对你的指甲造成伤害。不喜欢了马上可以剥掉。它在涂抹方式上也跟传统的指甲油不一样,会有一瓶透明水与它搭配使用。首先涂抹一层透明水,待它干了后涂抹色彩,再干之后再使用透明水。每步都要干透再进行下一步效果就杠杠的,饱和艳丽不输以往的甲油。因为太方便非常适用我们拍片,模特的指甲不会在饱受卸甲水的折磨了。下面送上使用教程。

  

  最后总结下正确使用指甲油的方法

  1. 要尽量选择那些质量比较好的指甲油或者天然水性甲油。这两者通常具有适当的干燥速度和黏度,并且能在指甲上形成均匀颜色一致的涂膜;

  2. 在涂指甲油时最好只涂指甲的上半部分,而把下端半月状的白色部分留下来,以供指甲呼吸;

  3. 在涂了指甲油后,吃食物时要格外当心,最好不要光着手去拿食品,尤其是吃油条蛋糕等油脂性食品时更不能用手拿着吃因为指甲油中所含的化合物是脂溶性的,容易溶解在食物的油脂中,人们若吃了这样的食物,会严重危害健康;水性指甲油中Miss Candy是不添加任何粘合剂,健康,快干,所以吃东西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9/n415839769.shtml report 1623 传统指甲油到底有没有伤害,这是很多爱美女孩的心病。其实伤害谈不到,但传统甲油的腐蚀性确实是有的(看下图)为什么会出现上图中的塑料泡沫被传统甲油溶解的现象呢?因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