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淳子老师亲研 JUNKO明星新芭比假睫毛

来源:搜狐时尚

  “随着裸妆伪素颜风潮的全面来袭,假睫毛已经进入自然舒适、柔软、隐形的新时代,JUNKO EYELASH紧跟潮流趋势,一直悉心研发更加适合中国女性眼型的假睫毛产品。睫毛女王---淳子老师经过反复甄选、实验、试戴、对比,将配比和材质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假睫毛的颜色与反光度在一次次的磨合中趋于自然,与自己睫毛的融合度达到最佳。假睫毛的佩戴感方面,淳子老师坚持选用优质进口透明梗,令假睫毛更柔软更隐形。独家睫毛定型技术,使睫毛始终保持最优美的弧度,多次佩戴也不易变形,大大提高了睫毛的使用率,可反复使用4-5次以上。

 


  淳子秉承“只有花了心思的睫毛才能饱满你的眼睛”的美丽心愿,经过六个月的改进和斟酌,倾情推出棕色迷情系-新芭比款,今夏最美的礼物献给最美的你!

 


  提到JUNKO EYELASH芭比款假睫毛,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孩都不会陌生,作为淳子老师亲研的明星产品,中部加密的设计可完美改善眼形,打造圆圆的芭比眼,睫毛卷翘弧度优美自然,无需使用假睫毛即可拥有芭比美睫!更是受到angelababy、张梓琳、宁静、高圆圆等众多女星的青睐,是名副其实的明星款。

 


  名称:JUNKO EYELASH NO.16 新芭比款上睫毛

  规格:三对装/盒(含胶水)

  质地:0.08mm极细聚酯纤维

  针对眼型: 适合所有眼型

  适用场合:上班 约会 休闲 度假

  佩戴难易指数: ★★☆☆☆

  新款芭比无需睫毛夹,从原款的极致纤长改为新款的更加自然。

  色彩更自然:从原来的黑色系升级为自然棕色

  质感更真实:磨尖技术再次升级,更逼近真睫毛质感

  眼神更出彩:保留原芭比款精髓,中央三簇加强,点亮双眸。

  长度更逼真:整体长度由原来的13-14mm,缩短为8-10mm,妆效更自然。

  毛质更纤细:睫毛毛质由原来的0.2mm升级至更纤细的0.08mm,更舒适隐形。

 


  JUNKO EYELASH自品牌诞生以来,受到了众多爱美女性的喜爱和广泛好评,与知名媒体<> <>和品牌Ehyphen 、KATE、GUARLAIN的合作款式也倍受瞩目,并荣获2013 悦己杂志 《SELF BEAUTY AWARD》“让美眸开口说话的假睫毛”奖项,励志做“假睫毛第一品牌”。

  一份自信胜过一万句“我爱你”。

  姑娘们,“今夏我们,一起芭比!”

  JUNKO EYELASH目前在线上线下均有销售渠道。

  线上淘宝店:https://junkoeyelash.taobao.com/

  线下实体店地址(6家)

  日本美妆连锁可开嘉来美罗城店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111号美罗城B1楼

  日本美妆连锁可开嘉来大丸百货店

  地址:上海市南京东路228号

  久光店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618号 B1久光super

  Iapm店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999号LG1层Citysuper(靠近陕西南路)

  来福士店

  地址: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五楼01B city super

  静安嘉里中心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563号,静安嘉里中心(北区)地下一层NB1-09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9/n415860562.shtml report 3141 “随着裸妆伪素颜风潮的全面来袭,假睫毛已经进入自然舒适、柔软、隐形的新时代,JUNKOEYELASH紧跟潮流趋势,一直悉心研发更加适合中国女性眼型的假睫毛产品。
(责任编辑:小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