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JUNKO专业奢华单簇系列假睫毛隆重上市

来源:搜狐时尚

  “随着裸妆伪素颜风潮的全面来袭,假睫毛已经进入自然、舒适、柔软、隐形的新时代,JUNKO EYELASH紧跟潮流趋势,一直悉心研发更加适合中国女性眼型的假睫毛产品。

  还记得小时候和外婆牵着手一起吹蒲公英的暑假时光吗?轻柔空灵,似空气般似有若无。想让你的睫毛也如蒲公英般自然迷人吗?

 


  淳子老师以专业造型师的角度出发,经过反复试戴配比,研发明星最爱的蒲公英系列单簇假睫毛,轻松为大明星们打造出个性迥异的迷人双眸。再挑剔的星星们都对这如蒲公英般轻柔舒适的睫毛赞不绝口!现在,你也可以拥有专业级美丽轻盈的“小确幸”!

 


  蒲公英系列—单簇假睫毛-8mm/10MM/12MM

  质地:0.07mm极细聚酯纤维

  针对眼型: 适合所有眼型

  适用妆效:极致舒适零负担眼妆

  佩戴难易指数: ★★★★☆

  价格:原价39元

  推广价:29元(一盒60簇不含胶水)

 


  采用蒲公英式放射织法 ,最大程度贴合眼型

  适合单眼皮,内双皮,双眼皮,自由搭配不同长度型号

  8MM+10MM :自然效果的建议

  8MM+10MM+12MM眼尾加长,错落丰富的层次感,令眼神更加深邃。

 


  淳子老师亲授佩戴步骤,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拿取时为了睫毛的完整无损,用镊子夹住睫毛一个面轻轻向上抬

  2.眼尾选择12mm单簇睫毛3-4簇,紧贴睫毛根部,循序渐进黏贴

  3.用指腹抬起眼皮,将单簇睫毛粘在睫毛与睫毛的空隙

  4.然后固定,微调一下,眼中建议选择10mm单簇睫毛5-6簇

  5.使用过程中如果镊子粘黏了胶水,一定要及时去掉

  6.眼头选择8mm单簇睫毛,2-3簇就够了

  7.大工告成,即使闭眼也毫无痕迹,自然美睫让人心动

 


  淳子老师温馨Q&A:

  1、这个睫毛是什么材质的?柔软吗?

  答:材质是韩国进口纤维丝的,我们的工厂选择了0.07mm极细聚酯纤维,非常柔软,梗部聚在一起形成1mm的片状梗是为了方便粘或嫁接,效果非常自然,可以参考淳子老师的佩戴图片。

  2、到底是粘在睫毛上面还是下面呢?

  粘的位置其实就是和我们粘假睫毛的位置是一样的。个人感觉粘在下面更真一些。而且粘好一点也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注意:此方法只适用于假睫毛胶水粘贴,不适用于嫁接

  3、佩戴这个睫毛用什么胶水?能维持多久?

  答:可以用嫁接用的胶水,也可以用平时我们贴假睫毛的胶水

  用嫁接胶水使用可以维持比较久。用普通帖睫毛的胶水晚上睡觉卸妆时要一起卸下哦!

  4、我是新手第一次尝试,用起来难吗?

  答:我们这款主要推广给专业彩妆师和美睫师,如果你是第一次贴的话,一定要都看淳子老师的佩戴视频哦~需要练习。熟能生巧噢!多多练习一定可以贴的美美的!但是请亲们购买前仔细阅读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本店不接受因为自身原因而导致嫁接效果不理想的中差评。

  5、长度有多少?怎样选择?

  答:长度分为8.10.12mm的.根据个人睫毛的情况来选择.

  按照店亚洲人喜欢的自然逼真效果大多都是10和8的 而12mm的用作眼尾拉长比较多。

  7、一盒能用多久?一盒用一双眼睛够吗?

  答:使用次数根据个人的使用情况而定,有人喜欢浓密的就要贴的紧密一些,一盒睫毛贴2次是没有问题的,而且睫毛只要不损坏都可以反复使用。

  JUNKO EYELASH目前在线上线下均有销售渠道:

  线上淘宝店:https://junkoeyelash.taobao.com/

  线下实体店地址(6家):

  日本美妆连锁可开嘉来美罗城店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111号美罗城B1楼

  日本美妆连锁可开嘉来大丸百货店

  地址:上海市南京东路228号

  久光店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618号 B1久光super

  Iapm店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999号LG1层Citysuper(靠近陕西南路)

  来福士店

  地址: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五楼01B city super

  静安嘉里中心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563号,静安嘉里中心(北区)地下一层NB1-09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9/n415860675.shtml report 4487 “随着裸妆伪素颜风潮的全面来袭,假睫毛已经进入自然、舒适、柔软、隐形的新时代,JUNKOEYELASH紧跟潮流趋势,一直悉心研发更加适合中国女性眼型的假睫毛产品
(责任编辑:小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