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面对老公出轨女人需切实做好三件事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友映山红来信: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和老公结婚四年,今年三月底发现他有外遇,和许多傻女人一样,我也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听我同学说,他和那个女人在一起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有人经常看见他们两个人一起去苏州。我在知道这个情况后,和老公大吵了一顿,我说如果他真的认为我不好,喜欢外面的女人的话,我可以让位,但是不允许他这样瞒着我在外面胡搞。但是他自始至终就是不肯承认,我真不明白这些男人心里到底怎么想的,既然敢做,为什么就不敢承认呢?外面那么多人都看见了,而且在他们单位都是公开的秘密。其实我根本不是那种狭隘的女人,只要他不欺骗我,只要他肯向我承认一个错误,和那人断了关系,我也会原谅他的。可是他的嘴就是比铁还硬,天底下还有这样犯了错的人吗?

  上个星期他爸爸从湖北老家来玩,我也把他儿子在外面乱搞的事情告诉了他,他爸爸把他关在房间里训了一顿,当时从里面出来他的态度真的变了,说以后不会再在外面贪玩了,一定会好好对我。然而,他爸爸第二天一走,他就把电视机给砸掉了,说现在没的谈了,这个婚他不管怎么样都要和我离,叫谁来没用,反正他这些事情全天下人都知道了,他也不要这个脸了。

  到现在他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回家了,我现在心里好难受,其实这个婚我真的是不想离,我甚至连和我家里人说的勇气都没有。天空永远蔚蓝,你可以帮我分析下吗?我一个姐妹说我太傻了,不应该和他这样斗的,但是如果我保持沉默的话,难道就要这样一辈子默认他在外面胡来吗?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处理这一切,也许谁都不能帮我了,我也不是死皮赖脸的人,他真的要离的话,我也不会不同意,只是我的内心就是过不了这道坎啊。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映山红,你好!我不得不坦率地告诉你,你是天空永远蔚蓝在本月咨询中遇到的第五个处理老公出轨不当的女人。尽管你们的故事各有不同,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你们在揭露老公出轨前,并没有作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对事情的发展及火候缺乏控制。当然,天空永远蔚蓝能够理解你们,女人的重心都在情感和家庭,在你们的世界里情感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是可以等同于生命的,女人都是天生的情种,骨子里就为情而活着。但是所有的情并不是都可以任由感性支配,更多的时候它还需要理性分析,如果闻风就是雨,如果听到雷声就吓乱了阵脚,那么事情只会变得更加糟糕。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当女人“发现”老公出轨后,在开始“行动”之前至少应该做好如下三件事:

  其一,有证据或者是十足的把握确认他已出轨;

  婚姻中的出轨行为是非常伤人的,但是比出轨更伤人的却是猜疑和指责。现实生活中我们不乏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当一方并没有出现真正的出轨行为的时候,另一方却听信外面的谣传,任由自己的猜疑,最后反倒“迫使”对方假戏真做了。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确实有了出轨的行为,但是你却不能拿出真正有力的证据出来,这样反倒容易让对方采取有效的“防卸”手段,对于发现问题和让他有足够的认错态度都无形中提高了难度。所以,天空永远蔚蓝建议一些女同胞,在得知老公或男友的出轨信息之后,一定要保持适度的理智,至少应该对信息的来源、真实性还有逻辑性进行必要的一个初步筛选,即找准了自己的“理”,只有真正有了理,才能理直气壮。

  其二,能离得开他,并且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夫妻和情侣吵架,最开始强势的一方往往都是女人,她任由自己的性子撒野不讲道理,俨然一种早先热恋时两个争风吃醋的感觉。其实,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男女之间这种微妙的感觉多半从结婚后没多久就变了的,他不再是那个可以无限度容忍你任性撒性子的爱心男孩,这不是爱与不爱的问题,而是爱的一种更大众化的发展,他会更多的向你索求平等。而当婚姻出现危机,特别是有出轨渗入其中的危机的时候,他是更加不会容忍你任性的,尽管你要和他吵,而且必须大吵,但事实上你心底里还是要把一些问题想好了,因为以前的雷声大雨点小在这一刻都会失效,一不小心女人就容易爬上了杆子下不来。所以,你在和他闹之前,得想明白了,得把后路给想好了,只有有了底气你才能把这场出轨战争打赢。如果把一件原本审判老公出轨的争吵,最终演变成了女人的失势痛苦,甚至是迷茫惶恐,那就真的是杯具了。

  其三,能真正让他改过,并且有较大的把握。

  曾经有一个女性网友这样告诉天空永远蔚蓝:我现在真的是很后悔,我明明知道他不会回头的,但我还是那样硬碰硬的和他闹,我拿出了很多他在外面的证据,当着很多人的面把他说的哑口无言,这样我虽然赢了,但我吵的目的不是离婚啊。我不想和他分手,我心里还是很爱他的,一方面我不想让孩子没有完整的家,另一方面自己也没有完全独立的经济实力。现在这样一闹,他干脆不回家了,就这样和我干耗着,还扬言连生活费也不给我们。

  天空永远蔚蓝认,这位网友是缺乏必要的婚姻魄力的,她虽然证明了老公出轨的事实,但是却无力于让他改过,反倒是把她自己这种不自立,过于依赖男人的弱点完全暴露出来了,无论是从精神上还是物质上都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机。

  当然,天空永远蔚蓝的意思并不是说就让软弱的女方就这样默默地忍受和接受男人出轨,而是希望她能采用权宜之计,以最快的速度保护和强大自己,而不是象这样直面矛盾。即,仗要打,但决不打没准备的仗,更不打没有退路的仗。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作栏专家,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极力倡导“情感乐活”的生活态度,和“沟通+信仰”的婚恋观。

  微信公众号直接输入:mydarlingliling 或 天空永远蔚蓝    人微信号:danguoguo131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30/n415884142.shtml report 3013 网友映山红来信: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和老公结婚四年,今年三月底发现他有外遇,和许多傻女人一样,我也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听我同学说,他和那个女人在一起已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