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VIN·喜 | 10款超美发型,让小花童萌翻全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新娘是婚礼的焦点中心,而花童也扮演着可爱的重要角色。

  

  领着新娘进入仪式场地,抛洒花瓣,送上戒枕,

  怎么才能让婚礼小天使的出场闪亮动人呢?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超美的发型,立刻让你的花童美美哒!

  

  01鲜花别在耳后

  用淡雅的鲜花当做可爱的装饰品,直接用它将耳朵一侧的长卷发别在耳后,人面桃花相映红,鲜花映衬下小女孩更显粉嫩甜美。

  

  02浪漫小卷发

  蓬松的小卷发,会让小女孩显得如天使一般纯净,又散发着一点点优雅,用卷发棒就可以轻松做出小卷发。

  03花环发型

  一个简单的花环,轻轻地将女孩的头发箍住,像仙女一样,无论长发短发都适用,百搭无敌。

  04丸子头

  简单的丸子头,把头发自然地挽在脑后,不费事又能让小花童看着干净可爱!非常适合春夏的婚礼哦!

  05法式编发

  浪漫的法式编发,将头发全部聚拢,干净整洁,更显成熟优雅。

  06一半头发扎着,一半头发披着

  这个发型简单大方,将头发全部梳到后边,然后把上半部分扎起来,其余的头发随意披散。

  07自然直发

  女孩子最好看的是自然的长发,不需雕饰,十分自然。 微卷的齐肩发型,蓬松可爱,扎个马尾亦或者绑上发带,就OK了。

  08公主卷发

  蓬蓬的头发自然地束起,留一绺自然的刘海,如果是短发用发箍向后固定,几分淑女味道从发丝上散发。

  09花朵样式的发带

  花朵样式的发带不仅能固定头发,防止发型变乱,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头发装饰,让花童看上去更仙女范儿。

  10昂贵的编发发髻

  如果你的婚礼比较庄重,你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复杂的编发,这种发型十分正式,花童们会显得十分端庄淑女。

  小女孩本来就天真可爱,并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的发型就让她们变成了一个个小仙女,天真烂漫的样子让人心都融化了,需要花童出场的你不妨也试试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玫瑰里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30/n415903518.shtml report 2923 ▲新娘是婚礼的焦点中心,而花童也扮演着可爱的重要角色。领着新娘进入仪式场地,抛洒花瓣,送上戒枕,怎么才能让婚礼小天使的出场闪亮动人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超美的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