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样才能有效合理的为身体和肌肤排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Q:在美容院使用的排毒膏和美容仪器而出现的黑色物体就是毒素吗?一般排毒膏的成分是什么?是否对身体有害?使用后为什么会出现黑色物体?

  A:美容院使用的所有产品属于专业线产品,功效性更强,和日常使用的日用化妆品有很大区别。仪器是主导,膏体是辅助,利用科技仪器导出面部毒素或表皮毛孔中堆积的老废油脂,膏体成份无从考证,因为各有不同,也会根据仪器来搭配亦或根据使用者的皮肤需求来选择。是否对身体有害要咨询负责仪器方面的专业人士,单从膏体来说只作用于人体肌肤,选择及使用正确是不会伤害肌肤的。

  Q:怎样才能有效合理的排毒?喝排毒茶真的可以排毒吗?

  A:不要总做着堆积毒素的事情然后再喊排毒的口号!首先管住嘴,垃圾食品不要吃,尽量少摄取过咸、过甜、调味料过重的食物。其次拒绝饮料,白水和鲜榨蔬果汁首选。最后调整作息、适量运动。当然你肯定做不到!辅助排毒可以服用酵素,排毒茶如果导致腹泻就不叫排毒了。

  Q:日常的去角质死皮步骤,可助于肌肤排毒吗?

  A:去角质是把双刃剑,油性毛孔粗大适合去角质,干性角质薄不适合。去角质的主要功效为助于肌肤新城代谢,血液循环,减少老废角质的沉积,辅助后续保养,断定可以帮助排毒不科学,毕竟它不属于排毒工作,只作用于皮肤表层,而肌肤排毒需要疏通淋巴组织,内调外养,深层净化。

  

  Q:最近很火的排毒果汁真的可以排毒吗?它和自己榨汁的新鲜果汁的排毒效果一样吗?

  A:保留意见。但我可以告诉你健康有效的排毒方式是需要循序渐进的,碳水化合物是维持健康身体的必需因素,长期摄取不足会使人体机能紊乱。有科学证明每周断食一天只饮用清水有助于人体排毒。所以排毒的方式和说法有很多。重点是要遵循人体机能,而不是追随潮流。

  Q:酵素排毒可靠吗?经常水肿的人是不是排毒有障碍?

  A:酵素排毒是可靠的,人体堆积毒素最多之一的就是肠道。水肿是因为人体代谢减速,加上无法分解摄取的糖、盐等,所以导致水肿,远远超过了喝水导致水肿的可能性。经常水肿就应该注意饮食中对油、盐、糖的摄取量大幅降低,再加上酵素的辅助,会有好转。

  Q:市面上火爆的排毒足贴真的有用吗?为什么潮湿天气它也会自动变黑?贴在脚底变黑的真的是毒素吗?

  A:这个无科学依据,足贴的主要功效为杀菌,理气血,祛除湿气,有一定保健作用,市面上的足贴通常为中草药配制,吸附效果佳,贴在脚底变黑的原因多数为皮肤自身的排泄物引起,比如汗液、湿气等,渗透在足贴中与成分发生反应,改变其颜色。

  Q:长期便秘者是不是肠道堆积毒素较多?应该怎么办?

  A:长期便秘者说明你的肠道蠕动失常,还与生活习惯,睡眠不足,内分泌紊乱,新城代谢缓慢导致体内毒素堆积等因素有关。

  晨起一杯温的蜂蜜水,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作息,多吃富含粗纤维食物,减少高脂肪类的摄入量,适度的运动,喝些酸奶帮助补充肠道内的益生菌,然后借助酵素改善便秘。

fashion.sohu.com true 张瀚一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30/n415924891.shtml report 1825 Q:在美容院使用的排毒膏和美容仪器而出现的黑色物体就是毒素吗?一般排毒膏的成分是什么?是否对身体有害?使用后为什么会出现黑色物体?A:美容院使用的所有产品属于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