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牛尔老师亲授的美容技巧

waywei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牛尔老师来广州了,waywei和腾讯大粤网的周小白资深美容编辑周小白假借专访之名,偷师各种美容护肤小窍门,牛尔老师不愧为“DIY教父,随手可见的毛巾砂糖都可以使美容养颜的质材和小工具。

  

  一、不可或缺的男闺蜜。

  女人如果有个贴心的男闺蜜,生活的幸福指数会飙升。比如有天发现嘴唇干燥得裂开出血了,告诉你的男友或老公,他大概对着电脑头也不抬递包纸巾让你搽干净就算完事。这事如果让男闺蜜知晓了,会心痛地责备你:姑娘,你活得太粗糙了。然后教你怎么DIY给嘴唇去除死皮,积极示范热心教导。当然,这样的男闺蜜是不能发展成为男朋友的,这样的独霸会成为女人的公敌,会被大家唾弃的。牛尔就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男闺蜜,有他在,你的那些小烦恼都不再是问题。

  二、不可替代的美容老师。

  

  腾讯大粤网的周小白在专访牛尔老师前做足了功课,收集了众多网友的问题,网友问了很多问题,比如娜露可都是为中国女性研发,牛尔怎么就把男士护肤品忽略了呢?怎么可以少走弯路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保养品啊?最后圈定了6个问题请教老师。

  

  1、关于处理嘴唇死皮。牛尔老师很细致地示范秋冬怎样DIY去嘴唇死皮,传授唇部保养秘籍。先用湿毛巾捂住嘴巴一会,然后用细砂糖在嘴唇上磨砂,就可以轻松去除嘴唇上的死皮了。

  

  2、关于冬天干燥脸干燥怎样去屑。很简单,就是用一条湿毛巾,敷脸后打圈,去除陈旧角质。

  3、关于秋冬脸容易泛红。原因是温差大,刺激毛细血管扩张,保湿功课做好了,脸部的不适感就会降低。

  

  4、牛尔老师保养很好,有什么懒人的抗衰老方法。这个问题老师的回答是至古不变的永恒真理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三、牛尔老师的心血。

  娜露可品牌广州首家形象店开幕,广州的美容爱好者期待已久的盛事,牛尔老师多年研发的心血终于可以零距离和大家亲密互动了。

  

  积累21年的美容科学养成,拥有10年护肤保养品研发经验,基于希望让每个人都能使用到纯净天然且有效的护肤产品,不断突破创新,集合数年心血结晶,结合国际性一流团队及研发实验室,所推出的新概念美肌保养品牌——NARUKO娜露可』。

  

  waywei最喜欢的京城之霜,这一系列真是好用到要掉眼泪,质地细腻润泽,吸收快速,真的很棒。

  

  当言及在广州泛滥的假牛尔的问题时,牛尔老师特别着急,担心大家被假货所累。其实真正的娜露可品牌专卖店已经开业了,有空的时候大家时不时去店里玩玩,各种产品试试。真的来了,谁要光顾假货啊?

  

  由美容教主牛尔老师亲自研发的美肌高效护肤品牌NARUKO娜露可——广州中华广场形象店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幕。

  

  医学院学历、硬底子生化背景、「美容教主」,「美容谷歌」,「DIY教父」、「成分第一专家」,有这么贴心的男闺蜜时时刻刻为你研发美容新品,妞,你幸福吗?

fashion.sohu.com true waywe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30/n415939870.shtml report 3184 牛尔老师来广州了,waywei和腾讯大粤网的周小白资深美容编辑周小白假借专访之名,偷师各种美容护肤小窍门,牛尔老师不愧为“DIY教父”,随手可见的毛巾砂糖都可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