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办公室女郎保湿术,轻松甩掉空调肌

家弘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办公室女郎保湿术,轻松甩掉空调肌

  2015-06-30家弘家弘

  家弘

  微信号 jiahonglaoshi

  功能介绍 健康美肤专家 具药师、美容师双重资历10年以上,结合医药与美容专业背景,推崇「内调外养」的护肤保养,从根本解决肌肤问题。

  

  炎炎夏日的到来,空调成为了我们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伙伴。尤其对于上班族来说,天天待在办公室与空调为伍,但空调送出的冷气、送风等,会使得室内环境湿度下降,空气中缺少水分,很容易把肌肤中的水分抓出来,再加上整日面对电脑所产生的电磁辐射、工作压力山大等,都是肌肤老化的“杀手”,让肌肤 “ 干燥、缺水、暗黄”,若不赶紧做好空调肌的保湿工作,皮表将会布满小干纹而尽失美丽喔!化再浓的妆也会黯然失色。

  

  空调肌水嫩保养法

  整日开着空调的办公室环境湿度偏低,肌肤水润度大受影响,一天下来,肌肤可能偷偷冒出小干纹。这时,你可能急忙购买标榜“保湿”字样的产品,但保湿效果却无法达成肌肤所需,或“过度滋润”,结果导致皮肤长“营养痘”。应从肌肤的生理需求去寻找适合自己的保湿产品,才能全面对抗干燥的环境。选择保湿产品可以从自己“肤龄”与“肤质”着手,越年轻的肌肤,一般情况下只需要“ 抓水、锁水”类产品就好,若肤质偏干则需要些 油脂勾勒即可。而熟龄肌肤必须有 氨基酸、神经酰胺、卵磷脂、维生素、细胞激活因子等来支持,协助 构建皮脂膜与强化自身保湿能力简单的空调肌抗旱小妙招

  Tips1:增加湿度:在身边旁放一杯水或一台电子加湿器,增加室内空气的湿度。

  Tips2:抓水锁水:先擦拭化妆水、精华液、玻尿酸之类的抓水保湿剂;再擦具备油脂成份的乳液、乳霜等润肤剂,紧紧锁住肌肤中的水分。

  Tips3:内外补水:多喝水!每天至少摄取2000~3000cc的水分;当肌肤感觉干燥时,适时使用保湿喷雾补水。(当保湿喷雾喷洒于皮表后,可透过轻轻拍压有助水分渗入肌肤,千万不能让补充的水分在皮表自然风干,这样不仅达不到补水效果,肌肤反而会更干!)

  

  喷雾抗干旱 SOS推荐雅漾舒护活泉喷雾雅漾舒护活泉水,百分百天然,内含的天然二氧化硅,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舒缓、透气的保护膜,减少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刺激。再结合与其他微量元素的作用,可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使皮肤变得柔滑、细腻、纯净,非常适合敏感肌肤及健康肌肤的日常舒缓及补水护肤。

  

  欧缇丽葡萄活性保湿喷雾主要含天然有机葡萄水,通过“低压、低温”的蒸馏方式提取,能保留天然有机葡萄水中的大量活性成分(例如:身体必须的微量元素、维生素、多糖等)。让保湿补水、舒缓,一步到位,可在洁肤后作为爽肤水使用,或于白天任何时候使用,为肌肤带来保湿、舒缓、清新的感受,舒缓疲劳的肌肤。

  

  Chanel光彩活力精华喷雾精华露创新的喷雾式设计,符合空调房和日常护肤的需求,能迅速、便捷的使用。细致的薄雾令肌肤包覆于柔软的触感中,肌肤变得润泽,光滑和柔嫩。以维他命结合丰富的微量元素组成了能促进肌肤活力的浓缩成分。运用香奈儿多重精密分馏科技提取的Blue Ginger PFA 兰姜精华,能在同时为肌肤带来活力和保护,通过刺激VEGF*的合成来增强肌肤的光泽明亮度,并且如同一道坚固的抗氧化屏障,保护细胞和年轻肌肤。

  

  眼周抗干旱 SOS推荐la prairie 莱珀妮鱼子精华眼部紧致啫喱迅速紧致眼周,减少纹路。质感清爽的眼部啫喱精华,极易渗透肌肤且不会引起脂肪粒等现象。 内含La Prairie独有的活细胞精华、鱼子精华和一系列植物精华,能有效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再生,迅速紧致眼周肌肤,消除眼部水肿,减缓细纹及干纹的形成。在空调房中,长时间带妆,眼周干燥产生小干纹时,也可带妆使用这款蓝鱼子眼部啫喱轻轻点拍使用,能立即改善干纹,让眼周肌肤更水润紧致。

  

  3秒钟抗干旱 SOS推荐悦诗风吟绿茶籽精华水分菁露如水般的清爽质地,非常适合夏日轻保湿抗干旱。选用在纯净济州岛有机绿茶园中栽培的有机绿茶,自然榨取的新鲜嫩生绿茶水,富含氨基酸和矿物质,能提升肌肤健康与保湿力;另外透过轻薄的绿茶籽(有水分种子之称)油,让保湿效果更持久。

  

  “弘烧肉粉丝团”的问与答 1、如何自测肌肤缺水状况,夏季如何进行有效密集补水呢?肌肤缺水自测法1.自我感受:一般肌肤干燥自己会感觉脸部紧绷、难受。 2.镜子自视:对着镜子笑一笑,皮肤在笑的时候,嘴角、眼周容易产生小干纹。 3.保养费力:涂抹保湿产品后,不稍一会就觉得肌肤干燥了。 密集补水肤面膜可算是最佳的急救型保养法,若想密集补水,可透过连续性敷保湿面膜5~7天,帮肌肤强力“注入”水分。这里要特别提醒:在密集性敷面膜前,可先帮肌肤做做去角质保养,因为缺水的肌肤往往会伴随着角质层的代谢异常;还有每次敷完面膜后,记得一定要使用乳液或乳霜来锁住肌肤里的水分。 2、夏日肌肤容易出油、干燥,如何解决水油失衡?出油状况通常是因为肌肤缺少水分,因水油不平衡,所以皮肤会分泌更多油脂保护肌肤。油性肌肤夏天保湿不需要太多油性成分,只需要多元醇类及水性保湿成分即可清爽补水,如丙二醇、精氨酸、海藻糖、聚谷氨酸、尿素等成分都是保湿补水最佳选择。如果保湿产品还是觉得油腻会「闷」,可以把乳液放到化妆棉上再涂抹就能解决。 3、强烈的阳光、高温和汗水是否会造成缺水,应该如何来护理?温度的升高,会令皮肤过快蒸发汗水,汗水则会“顺便”带走皮肤水分。护理时注意晒后补水问题,晒后补水可以选择含有芦荟、尿囊素、甘草酸钾的镇定消炎面膜,晒后不要急于美白,皮肤脆弱时候美白的酸性成分会容易刺激皮肤,造成二度伤害,所以先给予肌肤水分,次日再给皮肤美白更安全。 内调食补前面已经介绍了外在保养,若透过食补内调,也能有助轻松甩掉空调肌。加强肌肤的含水量,除了每天摄取足量的水分(成人每日2000cc的水)外,还可DIY炖煮简单的「冰糖莲藕茶或老姜蜂蜜茶」,帮助体内由内而外的保湿、抗氧化。

  Point1冰糖莲藕茶=水润加分莲藕有润肺清心的功效,特别是秋后的莲藕,能有效缓解秋燥,滋养肺部,充分补水。冰糖莲藕茶热饮冷饮均适宜,带到办公室饮用也非常方便。 作法:将莲藕洗净去皮、切成薄片,放进砂锅,加入1公升左右清水中火煮开后,导入适量冰糖(微量就好),再以文火慢煎10分钟,滤去藕片取汁饮用即可。

  

  Point2老姜蜂蜜茶=抵抗氧化生姜中的姜辣素能降低自由基的活性,老姜泡茶更能驱寒暖身、活血通络,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而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可减轻自由基对身体的伤害。每天一杯能帮助淡化色斑、抵抗自由基、延缓衰老。 作法:取50公克的老姜洗净后切丝,放在300毫升沸水中闷至热水变温,加入蜂蜜10公克调匀饮用。

  

  (图片来自网络)

  -------------------------------

fashion.sohu.com true 家弘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30/n415947688.shtml report 4825 办公室女郎保湿术,轻松甩掉空调肌2015-06-30家弘家弘家弘微信号jiahonglaoshi功能介绍健康美肤专家具药师、美容师双重资历10年以上,结合医药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