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茜的梦想】混合皮的最爱 日系四大化妆水

茜的梦想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我听到姐妹们提起了澳尔滨的健康水,我对它产生了兴趣,百度了解到它源于日本的高级护肤名牌。后来我入了一瓶110ml的健康水,到手后试了一天触摸皮肤超Q的弹性让我很惊讶,发现它好适合我的肤质,并改变了我对日本化妆品的看法,从热爱欧美类护肤品转变热爱日本类化妆品,之前我因爱国而抵制了日货~

  没想到我被日货中澳尔滨的健康水给征服了,然后我还囤了日本化妆品中口碑好的化妆水,除了澳尔滨的健康水以外,有SK-2的神仙水,雪肌精的化妆水,娥佩兰的薏仁水这四件化妆水,各瓶开封后使用了一段时间并下了一篇总结。

  

  No.1Albiona澳尔滨健康水110ml(另外还有220ml,330ml三种正规正装。)

  这是我超爱用的化妆水,混合皮的大爱,第一次用了后天天使用不想停下来,绝对回买大瓶。澳尔滨健康水在日本经过了40年的洗礼,殿定了世代相传的经典,一直获得多个日本权威美容杂志,美妆网站的冠军。

  

  我的这瓶来自日本专柜的产品,它含着薏仁精华,七叶树提取物精华,金缕梅提取物精华及多种珍贵植物成分,开创高机能化妆水的纪元,健全的角质代谢功能,是健康肌肤的最大关键。小小的一瓶融汇了天地之精粹,给肌肤带来最完美的呵护:美白,深层保湿,收细毛孔,消炎,镇静,调整肌肤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和营养成分的吸收,减少细纹的生成,活化细胞。

  

  薏仁提取物是澳尔滨最主要的成分,奥尔滨研究室历经20年在北海道开发种植新“北之”,比一般的薏仁有更多的亚麻酸成分,含有高效美白,激发肌肤活力,滋润缺水肌肤,再现级致净白,健康美肤质。还有两个主要的成分:七叶树提取物,促进表层肌肤的微循环,大大提升肌肤对营养的吸收,使肌肤细腻无暇,焕发光彩;金缕梅提取物,对毛孔具有二次清洁作用,平衡肌肤油脂分泌,进而收缩粗大毛孔,紧致肌肤。

  

  现在为大家做测评和使用健康水的感受,PH试纸涂抹上去健康水,它值于5或者6,说明温和又安全。

  

  用化妆棉蘸取健康水,擦之前我脸上已经擦了渗透乳,是入购健康水附送的片状澳尔滨莹润保湿渗透乳,先用渗透乳后用健康水这个护肤理念,是因为发挥健康水最大的作用。如果单用健康水或者先用健康水后渗透乳,根本达不到很好的效果。

  第一次涂抹脸上,哇,好舒服啊~它的味道像肥皂水,先不说味道,使用后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我涂抹脸上感觉超舒适又镇静~

  

  涂抹时候不忘湿敷痘痘部位,鼻翼两边部位。我是偏干混合皮,下巴反复长痘,T区部位夏天会出一点油,毛孔变大了;鼻翼两边部位有出油,小痘痘,冬天还脱皮了。用了健康水后度过4个小时,我感觉脸上好像有点弹性,用手摸着脸蛋,超Q的弹性又嫩滑啊~

  用肌肤管家测试仪测试使用前后的水油分和弹性,使用前水分:17.1%,油分7.6%,弹性12.4%;使用后水分:55.5%,油分:24.1%,弹性:39.8。健康水补充水分很高,让肌肤越来越有弹性,活化皮肤细胞促进陈代谢

  

  使用澳尔滨健康水第三天,调整油脂分泌真棒,痘痘才能消下来,还有黑头好像也减少了,它可是二次清洁哦~鼻翼两边脱皮被解决掉,皮肤一直保持水润嫩滑,毛孔被处理那么细腻,整个脸的皮肤看上去多么健康,不过真能美白透亮,可以去掉暗黄肌。澳尔滨健康水,让我无法自拔地爱上它~大家知道为什么健康水在日本整整火了四十年,从1956年出现,一直被追棒到这个今天,所以它在澳尔滨全产品中是明星产品,一个永恒不变的经典~

  

  No.2SK-2护肤精华露“神仙水”215ml(还有75ml150ml正规正装)

  SK-2护肤精华露,拥有很大神奇的功效,被众多女性尊崇为神仙水,在美容护肤界一直获得不少的奖项。当我看到SK2神仙水的身影,多么地想得到它,如今我已经得到了。

  

  SK2神仙水的瓶身是玻璃,里面的精华水含有90%天然提取物成分:Pitera?,这个成分是复膜酵母菌发酵培养液,来自发酵过程中所提炼出来的一种液体。经过美肌配方,令肌肤滋润保湿,深入肌肤里层渗透,促进陈代谢,改善肤质及修复粗糙,28天会达到晶莹剔透美肌效果~

  

  现在我要做测试,先用手部体验下。倒入神仙水,水般质地,涂抹在手背上,清爽不黏粘,皮肤吸收后变得细腻透白,干纹都被处理成嫩肤。

  

  PH试纸涂抹上去神仙水,纸上显色是橙黄色,值于56,非常好~那是说明它安全可靠,对于肌肤绝对是温和~

  

  拿肌肤管家测试水油分和弹性看看数据,使用之前水分:23.1%,油分:10.3%,弹性:16.5;使用之后水分:52%,油分:22.6%,弹性:37.3。使用后这数据报告真的不错,先提升水分后提升弹性,至于油分还好不高,夏天擦神仙水就不会有油腻感哦~

  

  刚敷完面膜,拿化妆棉取出神仙水,在脸上涂抹及轻拍,让它渗透面部肌肤里,由内而外调理及修复肌肤问题。我闻到神仙水像她们所说有种口水味,除了这个味,我还闻到像酿酒那种味道,我想应该是Pitera?发酵提取物成分。不过味道很淡,擦在脸上吸收后那味道消失了。

  

  很滋润又清爽,使用神仙水刚开始有点点轻微刺痛感,第二天再用就没有这个轻微刺痛感,也许皮肤第一次使用神仙水需要适应度,第二天继续用就适应下来,没有敏感反应。它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等自然生理功能好,对皮肤补充水分,深层保湿,让我肌肤变成水盈嫩白。

  

  用掉神仙水的半瓶了,算算时间是使用了2个月,现在我的皮肤越来越晶莹剔透,真达到这么好的效果。每次面对镜子涂抹神仙水,看镜子中的我皮肤细致透亮,看着看久了,迷恋上我这张晶莹剔透的美肌。SK2的神仙水是个很棒的精华水,坚持下去就会发现它真的发挥了神奇的功效~

  

  No.3 雪肌精化妆水200ml(还有360ml的正规正装哦)

  还有一款给你实现美白梦想的传奇化妆水,雪肌精。这个名牌是从我的朋友圈子里听到才认识,她们钟爱这款雪肌精化妆水,除了美白,也能淡化色斑。我就入手了一瓶,听说它是日本高丝化妆品公司旗下的,据了解到雪肌精这个牌子只有两个系列了。

  

  雪肌精化妆水是雪肌精的明星产品之一,爱美白的妹纸手中少不了这款化妆水,它是根据汉代中药处方配置,能彻底改善肤质,让肌肤呈现均匀,柔和的莹润光泽。现在我要做测试哦~

  

  ph试纸沾上雪肌精化妆水,纸上显色是橙色,属于酸值,在于值56

  

  取出化妆水倒入手中,透白色的化妆水,散发出淡淡的香味。渗透到手背上,清爽无油腻,皮肤吸收后肤色有了一点改善,另外补充水分的效果很不错~这化妆水中的成分源于汉方植物精粹,三大主要提取物:川谷籽提取物(保湿),东当归根提取物(美白活性),茅瓜提取物(美白)。

  

  用肌肤管家测试仪测试左右手,左手没使用,右手使用过。左手的水分:19.7%,油分:8.8%,弹性:14.1.。再测试使用够的右手,水分:55.7%,油分:24.2%,弹性:39.9。右手比左手的测试数据提高了,提升美白就少不了补水保湿的哦!

  

  我开始真人体验这款水,由于我长期彩妆导致肤色暗黄,所以想改善我的肤色。用化妆棉蘸取这款水,涂抹脸上感觉有点清凉,很镇静皮肤,清爽又滋润,还有夏天也适合用,因为日晒后皮肤才能达到舒缓消肿的效果,如果长期使用的话,肌肤体质并会改善,加强对紫外线的免疫能力。

  

  用了一段时间,发觉皮肤提升了美白效果,脸上的斑渐渐地淡化了,皮肤变得细腻更雪润透白,这效果真惊人。怪不得雪肌精它为什么这么火,追求美白的妹纸可以试试这款吧~

  

  NO.4娥佩兰薏仁水500ml

  日本“平民版健康水”,受到平民妹纸最欢迎的一款化妆水,它价格很亲民。很多妹纸喜欢用它作为侵泡压缩纸膜专用的化妆水,压缩面膜我都买了一袋,围观日本化妆水很久了,我选上了它,是因为冲着它这个“平民版健康水”的名称而入购。

  

  好大的一瓶,塑料材质的瓶子,包装很简单又朴素,听说它里面主要的成分是薏仁,澳尔滨健康水主要的成分也是薏仁,薏仁的功效比较多,助于皮肤生成透明质酸,调理肌肤,它含矿物质并能舒缓镇静肌肤,改善干燥,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肤原因。

  

  PH试纸沾上了娥佩兰的薏仁水,纸上显色是黄色,接近值56,说明它安全又温和。

  

  倒入娥佩兰薏仁水,淡白色的薏仁水,涂抹手背上吸收,我闻到有点点药味,也有点薏仁的味道。哇,皮肤吸收后变得细腻更白皙~

  

  肌肤管家测试仪做下使用测试前后的效果,使用之前水分显示:46.3,油分:20.1%,弹性:33.3。使用之后水分显示:55.8%,油分显示:24.3%,弹性:40。看使用后的数据很不错,尤其弹性比较高。

  

  接下来我真人秀体验面膜,面膜碗里放一枚压缩面膜,倒入娥佩兰薏仁水侵泡,将它敷上脸上,10分钟过后卸下面膜,皮肤看起来很不错,水润嫩白的效果,水分真满足。

  

  

  我还可以拿它当爽肤水擦脸,说句心里真实话,娥佩兰薏仁水比不上澳尔滨健康水,因为功效没有澳尔滨健康水发挥很多优质的效果,它只是平民中薏仁水,提升美白和补水这些很不错了,但长期使用的话能改善毛孔问题,镇静舒缓肌肤也不错,因为它含有一点点的药妆味的。

  

  所以我感觉娥佩兰薏仁水适合所有肤质的妹纸使用,虽然很平民,很多妹纸都爱用它了,随心所欲地用来泡纸膜敷脸,用化妆棉来敷脖子,敷身体也不心疼了。

  

  写好了日本四种化妆水的总结了,也许能帮助妹纸们对日系化妆水的了解。哪款日系化妆水是我最爱,我要说是澳尔滨健康水,很爱很爱它,爱到它要死。也喜欢SK2的神仙水,神仙水价格比较贵,但它真能让你的肌肤呈现晶莹剔透的美肌哦~

fashion.sohu.com true 茜的梦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39527.shtml report 10235 当我听到姐妹们提起了澳尔滨的健康水,我对它产生了兴趣,百度了解到它源于日本的高级护肤名牌。后来我入了一瓶110ml的健康水,到手后试了一天触摸皮肤超Q的弹性让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