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公习惯性出轨怎么办

凌霜降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和老公结婚两年了,虽说有点磕磕碰碰,但也不伤感情。上周的时候,我老公无意中没有关闭MSN,我看到了他和朋友之间的对话,才发现,他居然有找小姐的习惯。从婚前就有,还和朋友相互交流!而且更可怕的事,他经常借着单位组织活动或出差的机会去偷食,我从小生活圈子单纯,身边的朋友没听说也没遇见过这种事,六神无主了,我该怎做才能让他不再继续去偷食?非要走离婚这条路吗?-

  男人找小姐这件事真的好难说,记得婶儿以前认识一位道貌岸然的男士,某天忽然被妻子暴打,原来是被发现他经常出去偷吃。当时众人皆哗然:某先生看着是经绝对不敢做那样的事的人呀。

  事实上,现在仍有很多不入流的男人认为出去偷是风流多情的生活趣味。

  找小姐是嫖妓的相对文雅表达方式。但不管你如何表达,嫖妓总归是嫖妓。现在国家下大力扫黄,说不定你哪天就得去派出所扫黄部门领人了。

  就你的老公而言,他应该是嫖妓嫖成了习惯,甚至把嫖妓当成了一个爱好,如同足球,如同电视,如同养花旅游,是一种可以和朋友一起交流经验的爱好。

  也就是说,他对性生活的新鲜方面有特殊的要求。甚至认为睡过多少女人哪里的女人比较漂亮是他引以为豪的男人资本。

  面对着这样的男人,强势的女人所做的回应是这三种:一,打得他生活不能自理。二,让他彻底变成太监。三,离婚。

  三种方法都很强势,但适合用这三种方法的女人很少,原因如下一,强势的女人精神与经济都得异常独立。这两样都独立的女人情商也会比较高,这种情况一般她们就悄悄处理了,不会要写信问陌生人。二,要打得他生活不能自理也不容易,女人天生力气比不过男人,硬来有可能从打他变成被打。真把他咔嚓了,会被告上法院有伤害罪的嫌疑,并且如果你不打算离婚的话你以后也甭想用他了。三,离婚绝对是两败俱伤的做法,伤人八百自损一千妥妥的

  但不管你是用骂或者打或者冷静理智或者盛怒激愤,你现在首先要做的必须要向他表明你的态度:因为他的行为,你在愤怒,伤心,谴责。婚前找,你可以原谅他是为了解决需要,但婚后找,即等同犯贱明确告诉他,你极厌恶他的这个习惯,你需要他改掉。悄悄问一句,你们床上生活和谐吗?如果不算和谐会有可能被他拿来指责你状如木头逼他不得不出去找哦。

  然后,你最应该做的是要保护自己不被他传染什至少应该保证你们做的时候做好隔离措施。避孕套无论如何都要用上。把找小姐成了习惯的男人,等于把没品当成了习惯,很难改变。你要一个男人改变一个爱好,是任重而道远的一个过程,甚至存在着他会因为你要求他改变爱好而厌恶你进而离开你的风险。你要以这样做:一明确表达你对他嫖妓的态度是伤心与难过甚至愤怒:二,你害怕会得爱死病,用一些事实强调嫖妓的得病风险极高。三,引导他培养别的你们夫妻共同能做的爱好。四,如果你不愿意走离婚这条路,而他又不能改掉,你只能一边做好预防花柳病爱死病的措施一边试着假装不知道他爱嫖

  其实我是在教你做忍者神龟,这并不丢脸。男人愿意为你们的婚姻努力的基础上,女人可以适当宽容,婚姻是长久的经营,冲动离婚是不负责任的做法。这是在你不想离婚的基础上的温和做法。摊上以嫖妓为爱好的男人,真是挺内伤的。但宽容不代表一再容忍,如果他毫无悔意依旧故我露出不愿意维持婚姻的态度,你就厉害一点采取强势一点的做法喂他点软骨散绑起来,暴揍丫一顿,告诉丫的,他再不改,你就告诉所有人他嫖妓成性染了治不好的性病,所以你必须和他离婚。

  嗯,这招好恨哒。置之死地而后生,不到万不得已别用。

fashion.sohu.com true 凌霜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56970.shtml report 2902 和老公结婚两年了,虽说有点磕磕碰碰,但也不伤感情。上周的时候,我老公无意中没有关闭MSN,我看到了他和朋友之间的对话,才发现,他居然有找小姐的习惯。从婚前就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