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 MER/Coregen/香缇卡引领韩国“再生”护肤热潮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2015年的韩国美妆市场的关键词之一就是“再生”。随着抗衰老护肤热风,不分男女,不分年龄,选择再生护肤品的消费者日益增多。如果你也对韩国人的童颜护肤法好奇的话,不妨一起了解一下最近在韩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再生护肤品牌。

  01 LA MER/LA MER Créam de la Mer

  

  LA MER Créam de la Mer是美国NASA宇宙物理学Dr. Max Huber最初为治疗自己的烧伤开始研究,历经12年研发出的产品。

  这款面霜的主要成分是巨人海草发酵后提取的Miracle Broth,再生力强,可有效防止皮肤脱水,持久保持皮肤水润,同时具有很好的镇定效果,被称为“奇迹面霜”。

  >>LA MER品牌故事

  

  LA MER的法语意思为“大海”。Estée Lauder集团1996年收购了Max Huber博士的研究成果,创立的LA MER品牌,开发了更多不同种类的护肤产品,受到世界各国女性欢迎。

  02 CATALINA Coregen/Renewing Pack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Pack含有活化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植物干细胞和Sodium DNA、rh-EGF等生物成分,具有再生效果显著的特征。

  使用这款面膜10分钟后即可感受到肌肤再生效果,好评不断,以极高的使用度和显著效果在美肤一族中拥有超高人气。

  >>CATALINA Coregen品牌故事

  

  将东西方美学理念相结合的抗老化再生护肤品牌CATALINA Coregen,是在创建于老牌韩方制药公司韩国新药的HANSAENG COSMETIC,和始于东亚制药,具有多年历史的LAMY化妆品研究所的共同合力下创立而成,研发的安全优质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喜爱。

  03 CHANTECAILLE/Nano Gold Energizing Cream

  

  CHANTECAILLE Nano Gold Energizing Cream含有24k纯金Nano粒子和银成分,具有抗老化功效。通过冷却、能量供给、保湿等机能让皮肤恢复弹性,紧致柔滑。

  身体胶原蛋白再生机制和微生物肽成分相结合,有助于改善肤质。由于含有生长于瑞士阿尔卑斯山草本植物提取成分,因此也具有抗菌、舒缓等效果。

  >>CHANTECAILLE品牌故事

  

  CHANTECAILLE的产品是将顶级高浓缩植物性原料,以独创的加工技术研制而成。将生命工学、中医学、芳香疗法及欧洲的花草药学等传统自然治疗法与革新的科学技术相结合,研发出的众多产品都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宋恩智王容/文 CATALINA Coregen,LA MER,CHANTECAILLE 香缇卡,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9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61208.shtml report 2356 bnt新闻讯2015年的韩国美妆市场的关键词之一就是“再生”。随着抗衰老护肤热风,不分男女,不分年龄,选择再生护肤品的消费者日益增多。如果你也对韩国人的童颜护肤
最后修改于2015-07-01 18:26:2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