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不小心,日子过得这么有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想过在一陈不变的日子裡,该如何让自己更用心生活,发掘每个细微的美好呢?由于城市裡的脚步总是匆忙,而不断演进的超商更是大大提升便利度,面对吃下口的食物,我们不再细心品尝每一种食材的风味,很多时候甚至是狼吞虎嚥,只为求个饱足。但若是连最基本的饮食都无法花心思,又该如何要求在其他部分找到值得讚赏的事物呢?

  今天介绍这位来自柏林的女孩Ezgi Polat正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对象,在她的Instagram裡,满是对料理的用心与珍惜,从睁眼醒来的第一道早餐、与朋友的家中聚会到睡前的小点心,都能看见她为生活所付出的精力,也从中获得爱与满足。

  假日时不妨把餐桌移至户外,花一下午的时间赤脚走在草地上享受鲜甜的当季水果

  

  再怎么简单的早餐,透过摆盘也能带出食材本身的诱人气息

  

  学习欧洲人在早晨时享用味道不过重的餐点,像是欧式麵包配乳酪与健康的水果

  

  偶尔早个10分钟起来淮备食材,不要在路上随手买了就走,会让你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其实这些食材都随手可得,只需要一点巧思就能让自己吃得很幸福

  

  没事的下午,拿本书坐在窗台享受阳光与健康的坚果

  

  少去外食的重油、重咸,因为自己著手打理饮食,会让你更注重吃进嘴裡的食物

  

  偶尔和情人一起在床上吃亲手做的早餐也很幸福

  

  买一些让自己喜欢的餐具,绝对能提升食物的美味度

  

  就算习惯大鱼大肉的人,在精緻的摆设下也会想吃这道沙拉

  

  找到家裡附近喜欢一隅,就能在自然的包围下享受一整天

  

  当然还有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红酒,最适合在睡前小酌

  

  别让美好的生活匆匆在眼前流过,用心在每个日子裡找出热情,无论是美食、旅行或文字,也许你也可以透过摄影与分享,让自己从中找到成就感,进而更努力面对这平凡又特别生活。

  -The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出国去旅行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65140.shtml report 2470 你想过在一陈不变的日子裡,该如何让自己更用心生活,发掘每个细微的美好呢?由于城市裡的脚步总是匆忙,而不断演进的超商更是大大提升便利度,面对吃下口的食物,我们不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