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中国首家幸福中心启动,约翰格雷签约

来源:搜狐时尚
  6月26日,由北京赢鼎教育机构、北京火星金星教育科技、北京美好世界文化、北京正清文化艺术公司、北京亲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火星金星幸福中心"新闻发布会于北京拉开帷幕,宣布该项目正式启动落成。

  在本次发布会上,美国著名两性关系专家、传世名作《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的作者约翰格雷博士出席,与赢鼎教育董事长暨火星金星科技公司的董事长王海涛先生、北师大心理研究所所长方晓义教授、悠季瑜伽创始人尹岩女士、情感专家杨冰阳共同进行幸福论坛,深度解读情感问题。而约翰格雷此次也带来著作《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新版图书,与嘉宾共同完成新书的揭幕仪式。随着"火星金星幸福中心"项目的正式启动,约翰格雷先生应王海涛先生的邀请,成为该项目的首位签约导师,为亿万家庭创造幸福生活。

开启幸福计划,火星金星幸福中心正式启动

  "火星金星幸福中心"项目在本次发布会中正式启动,并将首家官方机构落于北京。火星金星幸福教育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全国范围内成立4000家"火星金星幸福中心",约翰格雷先生作为"火星金星幸福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其理念在各个城市进行落地,通过推出在线课程和各种婚姻情感沙龙活动,慢慢引入各种个性化定制的婚恋行业相关产品,最终将"火星金星幸福中心"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婚恋平台,为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婚恋产品与服务。

探寻幸福密码,约翰格雷新版图书在京发布

  《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自问世以来,销量已超过1.4亿册,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它让千百万人走出了情感的困境。值本书中文版面世20周年之际,约翰格雷博士将本书进行了重新修订,融入了一些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全新的视角带给读者对两性关系的深入解读。而在本次发布会上,主办方也为重新修订的《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举行了盛大的新版图书揭幕仪式。

助力正确婚姻观,约翰格雷签约首位导师

  在"火星金星幸福中心"新闻发布会上,赢鼎教育董事长暨火星金星科技公司的董事长王海涛先生、北师大心理研究所所长方晓义教授、悠季瑜伽创始人尹岩女士、情感专家杨冰阳、亲见传媒创始人贾梦霞等与约翰格雷先生,共同完成"火星金星幸福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并宣布首家机构在北京落成。随着该项目的启动,赢鼎教育董事长暨火星金星科技公司的董事长王海涛先生诚邀约翰格雷先生成为首位签约导师,二人于发布会上完成正式签约。约翰格雷先生及其团队将把其最新的研究成果带到中国,为中国3.2亿家庭婚姻关系提供专业、科学、有责任的婚恋观念咨询与教育服务。

   婚恋观是人生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考察社会变化的主要视角之一。婚恋观的变迁在某种程度上预示着中国未来社会婚姻家庭的发展趋势,影响着未来社会的发展和国民素质的整体提高。"火星金星幸福中心"的成立必将会给更多的家庭带来幸福,成为我们进入和谐社会的一大助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70679.shtml report 1296 6月26日,由北京赢鼎教育机构、北京火星金星教育科技、北京美好世界文化、北京正清文化艺术公司、北京亲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火星金星幸福中心"新闻发布会于
(责任编辑:黄思维) 原标题:中国首家幸福中心启动,约翰格雷签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