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时尚网益@行动活动启动 助残障儿童实现艺术梦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6月30日,由时尚集团旗舰网站时尚网(trends.com.cn)主办的"益@行动"——买一杯咖啡助力残障儿童艺术梦想公益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侨福芳草地摩纳哥王室会馆启幕。时尚集团时尚数字(Trends Digital)总经理魏子骏、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代表孟文静、著名女星瞿颖、知名女演员胡可、实力派男演员李光洁、世界小姐杜暘等来自社会各界的近百位嘉宾名流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与金羽翼基金的残障儿童代表共同见证2015时尚网"益@行动"的全面启动。

  2015年是中英两国间首个文化交流年,一系列高水平的文化和创意活动将在两国集中展示。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沟通交流下,时尚网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金羽翼基金,并联合COSTA咖啡、猫屎咖啡两大咖啡连锁品牌,举办"益@行动"公益活动,拉开公益新篇章。2015年6月30日至7月29日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关注 "时尚网Online"微信服务号专属定制的公益咖啡购买平台,以25元的公益价格(低于正常售卖价格)即可购买兑换券(兑换券支持分享好友)前往门店兑换咖啡,其中5元将通过时尚网捐助给金羽翼基金。2015"益@行动"旨在通过购买公益咖啡的简单行动,扶持金羽翼基金用艺术康复的形式帮助残障儿童体现自身价值、提高生活品质、完成艺术梦想与才能的培养,助力残障儿童赴伦敦参加国际画展。

时尚集团时尚数字总经理魏子骏、著名女星瞿颖
时尚集团时尚数字总经理魏子骏、著名女星瞿颖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实力派男演员李光洁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实力派男演员李光洁

时尚集团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余辉、知名女演员胡可
时尚集团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余辉、知名女演员胡可

《罗博报告》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柏克、世界小姐杜暘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柏克、世界小姐杜暘

风行网总编辑宋繁银、著名演员赵秦
风行网总编辑宋繁银、著名演员赵秦

搜狗搜索市场总监张珊珊、美食畅销书作家文怡
搜狗搜索市场总监张珊珊、美食畅销书作家文怡

倡导"Giving is a Way of Life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公益理念和创新模式

  时尚集团是慈善公益领袖媒体,2015年集团旗舰网站"时尚网"发起 "益@行动"公益项目,倡导与推出"Giving is a Way of Life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公益理念和创新模式。与传统的公益活动通过赠予和募捐筹集资金不同,时尚网"益@行动"选择生活消费方式领域的企业作为公益合作伙伴,通过为用户提供优惠的日常消费服务或产品来筹集善款,并通过与公益组织的合作,为有需要的社会群体提供帮助,解决社会问题。

  "益@行动"一方面强调公益与大众之间的联动,为用户提供可体验、可互动的活动模式,推动受众与公益行动的有效连接;另一方面强调公益合作方之间的连接,通过媒体发起与推动,渠道支持,用户参与,明星响应,名人号召的联动链条,号召社会大众群体贡献力量,帮助和关爱弱势群体。

残障儿童表演感动全场 明星助阵共绘艺术梦想

  2015时尚网"益@行动"公益活动发布会在朴实温暖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当来自金羽翼基金的残障儿童代表走上舞台,当琴键中跳跃起第一个音符,整场发布会因金羽翼学员李佰澄精彩的钢琴演奏进入第一个小高潮,舒缓而优美的旋律深入人心感动了全场嘉宾。随后,他与额尔古纳乐队主唱那日苏的合唱表演点燃全场嘉宾的公益热情,现场持续不断的掌声让舞台上表演的李佰澄露出笑颜。

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中心学员李佰澄钢琴演奏《童年的回忆》
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中心学员李佰澄钢琴演奏《童年的回忆》

额尔古纳乐队主唱那日苏、金羽翼学员李佰澄合唱歌曲《鸿雁》
额尔古纳乐队主唱那日苏、金羽翼学员李佰澄合唱歌曲《鸿雁》

  最特别的是活动启动仪式,六位金羽翼学员现场创作的大幅绘画作品推至场内,明艳动人的画作色彩引起全场嘉宾的注目,瞿颖、胡可、李光洁作为明星代表与时尚集团时尚数字总经理魏子骏、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以及此次公益活动核心公益合作伙伴COSTA咖啡和猫屎咖啡的领导,共同拿起画笔与孩子们完成这幅饱含祝福与感谢的艺术画作,也正式宣告了2015时尚网"益@行动"的全面开启。

与会嘉宾与金羽翼学员代表共绘画作《万花筒》开启“益@行动”
与会嘉宾与金羽翼学员代表共绘画作《万花筒》开启“益@行动”

"爱的伙伴"公益奖项重磅发布 多方协力共助国际画展圆梦伦敦

  时尚网倡导和发起"益@行动"新公益模式,整合多方公益资源,积极履行媒体社会责任,获得金羽翼创办五年来颁发的最重量级奖项"公益先锋媒体"奖;COSTA咖啡和猫屎咖啡作为重要的公益渠道,为爱心人士提供优惠咖啡的同时,参与并积极倡导公益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斩获"最佳公益合作伙伴"奖;搜狗搜索、风行网、微博易、饿了么、侯斯特等作为公益合作媒体为此次公益行动提供多种形态的互动传播资源,扩大整个公益活动影响力,斩获"公益使者"殊荣;金羽翼基金作为公益受助方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与到场的明星代表为公益合作伙伴颁发了重磅奖项。

时尚网获颁“公益先锋媒体”奖
时尚网获颁“公益先锋媒体”奖
 
COSTA咖啡、猫屎咖啡获颁“最佳公益合作伙伴”奖
COSTA咖啡、猫屎咖啡获颁“最佳公益合作伙伴”奖

  

  时尚集团时尚数字总经理魏子骏先生表示:"时尚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广公益,每年举办多个深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作为集团的旗舰网站,时尚网也秉承集团的公益精神和创新精神,正式启动我们自己的公益活动——益@行动。我们期待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汇集来自社会各界的点滴力量,帮助更多的残障儿童实现梦想。时尚网也会一如既往的秉承我们的公益理念,肩负起媒体责任,将公益使命通过创新的公益模式,真正的连接全社会成员,完成全社会的公益联动。"

时尚集团时尚数字总经理魏子骏致辞
时尚集团时尚数字总经理魏子骏致辞

  时尚网"益@行动"合作公益组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益@行动’,一方面让越来越多的社会大众关注残障儿童,正确的认识和了解残障儿童,他们是能够通过艺术疗法放大自身的价值;另一方面也希冀联手具备国际视野的领先时尚媒体用激情定义新公益,逐渐化解社会对公益的误解,让公益简便易行,通过每一个社会成员的参与让公益效应可持续、更广泛。"

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致辞
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致辞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代表孟文静表示:"创新的公益行为,不再是单纯地给予需要帮助的人们以物质上的帮助,而是帮助他们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优势、实现自身价值,在我们普通人看来的残缺也许恰恰能够成就他们做出普通人无法企及的成就,我们呼吁要关注社会企业,利用商业资源寻找更加可持续的解决社会问题的方案,用全新的公益模式,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变化!"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代表孟文静致辞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代表孟文静致辞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75186.shtml report 8348 2015年6月30日,由时尚集团旗舰网站时尚网(trends.com.cn)主办的"益@行动"——买一杯咖啡助力残障儿童艺术梦想公益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侨福芳草地
(责任编辑:黄思维) 原标题:时尚网益@行动活动启动 助残障儿童实现艺术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