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黑裙靠边站,今夏小白裙才是主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白裙的图片在我的素材箱里也是躺了很久了,【我是一个喜欢写文放很多图片的人】一直都想写一篇小白裙,2015春夏的主流行色就是白色,而且十分流行整身白,虽然Gogogirl一直不鼓励大家流行什么买什么穿什么,但是小白裙跟小黑裙一样都是十分经典而基础的纯色单品!所以,今年这个白色风潮,完全可以追赶~!而对于夏日来说,白色单品是最佳的选择,在物理感受和视觉感受上都达到了降温的效果!

  白色的单品质感特别重要,如果白色的单品选得不好,常常会穿出一股廉价感!

  so~一起来看看,Gogogirl收集的一些时尚博主潮人的小白裙穿搭,看看能给姑娘们带来什么灵感吧~

  

  ■▲▲白色半身裙:说到白色估计大家可能都会觉得有些平淡单调,如果你的白色单品也是基础款,想抢眼一些,要么从配饰下手,要么就搭配亮眼的上衣,白色基本能与任何颜色搭配!上图的信封半裙本身就具有设计感,加上一件色彩上衣以及裸色尖头鞋,不但不单调,反而很耐看,优雅又很chic

  

  

  

  ▲▲白色半身裙+白色上衣!今年超级火爆的白+白搭配!全白的造型,在夏天,真的会很亮眼!如果再搭配上亮色的配饰,比如包包鞋子,更是抢眼,Olivia的三套全白造型,都统一的用了高腰线,虽然本身个子不会很高,但是因为高跟鞋,加高腰线,视觉上,海拔一下子高了很多,加上配饰点缀,让一整套造型的质感upupup!

  

  ▲▲如果不擅长搭配配饰或者衣柜里的包包或者鞋子都是偏简单基础的,想要一套包亮眼新颖,可以考虑选购一些面料或者设计比较有亮点的单品!

  

  ▲▲白色连衣裙之白色衬衫裙~白衬衫是女人的衣橱必备基础款,而衬衫裙集白衬衫与连衣裙特性于一身,帅气柔美又可以性感!是今年街拍出镜率超级高的一款人气单品~时尚博主Nicole Warne这款长款的衬衫裙,轻薄,飘逸,在海边穿,既性感又防晒

  

  

  

  ▲▲一件衬衫裙,就能让你美的轻松自然,加上一根细腰带,提高腰线,让你变得时髦优雅!

  

  

  

  ▲▲设计感衬衫裙,不要以为衬衫裙只是白衬衫的加长版!设计衬衫裙,即使没有什么出挑的配饰,依旧能让你美美美~

  

  

  

  ▲▲轻薄基础款的衬衫裙,这类衬衫裙以基础款衬衫为原型,面料以纯棉,,雪纺或者真丝等居多,而雪纺或者真丝面料轻薄,微透视的特性,加上衬衫自带的慵懒性感特性,性感真的不止一点点~性感女人味爆棚~

  

  ▲▲白色连衣裙之白色镂空or蕾丝连衣裙!在购买白色镂空或者蕾丝款的单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单品的做工以及质感~不然穿在身上很掉价!

  黑色的蕾丝性感魅惑,而白色的蕾丝更多的则是清纯以及仙气!一些镂空设计的蕾丝单品,常常能给人一种轻盈精致,优雅而不失女孩甜美之感~

  

  

  

  

  ▲▲高腰线,X型或者偏向X型的短款连衣裙,特别适合个子不高,或者觉得自己屁股大,想要遮一遮的姑娘,很多高跟子的或者气质偏御姐型姑娘会觉得这类白蕾丝偏甜美的连衣裙会比较适合长相甜美或者萌萌的小个子穿,那么你们可以考虑下图这种H型的!▼▼

  

  ▲▲,在TB网购盛行的年代,我不得不再强调一次,买蕾丝款的裙子,一定要注意质感质感质感!

  

  

  

  

  ▲▲还有一种气质跟白色蕾丝裙差不多的连衣裙,就是这种棉质的常常以镂空的设计出现的连衣裙,这类连衣裙同样很美!因为是全棉的面料所以夏天穿也是无压力,面料透气!

  Gogogirl说:今天讲了这么多的白色裙子,不管是半身的还是连衣裙,白色的单品,Gogogirl都特别注重质感!Gogogirl之前在文中提过,我是一个肤色偏黑又有亚洲人的黄,所以很少穿的一身白,因为常常会把白色的单品穿的感觉“脏”!所以常常尝试都是半身白或者领口偏大一点的白色连衣款!现在白色的单品的白也有不同程度的白,在这边三言两语也是无法去讲述,所以姑娘们还是多去店里试穿,根据自己的肤色以及身材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白色单品

  ~【本文原创,禁止二改,版权归Gogogirl所有,转载请在明显的位置注明来源+作者】

  -------------------------------------------------------------------------

  搜索博主自己的店铺:Gogogirlstudio

  店铺地址:https://1chi9.taobao.com/

  新浪微博:Gogogirl_studio】

  【私人微信:highheels27 微商止步】

  微信公众号↓【每天都会有更新的】

  【发现Instagram(微信号:fxInstagram)

  ↓↓点击下方“Gogogirlstudio博主的店铺”可直接进入店铺!

fashion.sohu.com true gogogir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90603.shtml report 4846 小白裙的图片在我的素材箱里也是躺了很久了,【我是一个喜欢写文放很多图片的人】一直都想写一篇小白裙,2015春夏的主流行色就是白色,而且十分流行整身白,虽然Gog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