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男人连“印花大妈裤”都能穿的时髦精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直都觉得男女穿衣搭配中一些搭配法则有很多的共通之处,大家也可以看到现在的男女服装在设计上,都在渐渐模糊男女界限!而今天Gogogirl给大家介绍的这位时尚达人,是一位超级喜欢以及超级会搭配印花的男人!他的名字叫Simone Marchetti【ins帐号:@marchettisimone】

  

  ▲Simone Marchetti是一位时尚记者,活跃于各大时装周,敢穿,会穿的他被誉为男版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也因为他对印花以及色彩的狂热,被粉丝们称为“印花之王”,【也是难得能把印花穿的不会娘的一位】看看这位“印花之王”能给发现Instagram的GG们带来什么穿搭灵感吧!我们由浅入深地来看他的搭配吧

  

  

  

  ▲▲善于搭配色彩,印花与各类张扬的服饰的Simone Marchetti,这样的搭配都算是“朴素”的!前面两套的搭配,显得很年轻很活力,不管是T恤还是皮衣的搭配,年轻的GG们都可以参考模仿

  

  

  

  

  ▲▲这样的色彩搭配,也是适用于大多数人,除了那套粉色!

  

  

  

  

  

  

  

  

  ▲▲印花裤的搭配!这个男人的功力深厚到连印花大妈裤都能穿的时髦精致!Simone Marchetti在搭配印花裤的时候,上半身都是运用了纯色,不让上衣抢了印花裤的风头!【这个搭配法则女士在在穿搭中也完全可以应用!】而印花裤与西装搭配在一起,在Simone Marchetti显得特别和谐时髦,各位男士如果也想尝试印花裤,可以选择Simone Marchetti最下两款这种小面积印花的或者暗格纹裤子,比较好搭配!

  

  

  

  

  

  

  

  

  ▲▲上半身印花!不相信时尚法则,认为一切都在变化的Simone Marchetti,基本没有什么是不敢穿!不敢多大胆多夸张的印花,他都敢穿,在他的身上都变得乖巧时髦!

  建议:平常选择印花上衣的时候,可以选择比较低调的,比如迷彩的格纹的,这些都比较容易穿!像最下两套,一般人真的很难穿的好看!

  

  

  

  虽然Simone Marchetti不信奉什么时尚法则,认为一切都在变化,不被人框进规范中,但是他的“无色不欢”混搭术不但值得各位GG们学习也值得各位姑娘们学习!

  ~【本文原创,禁止二改,版权归Gogogirl所有,转载请在明显的位置注明来源+作者】

  -------------------------------------------------------------------------

  搜索博主自己的店铺:Gogogirlstudio

  店铺地址:https://1chi9.taobao.com/

  新浪微博:Gogogirl_studio】

  【私人微信:highheels27 微商止步】

  微信公众号↓【每天都会有更新的】

  【发现Instagram(微信号:fxInstagram)

  ↓↓点击下方“Gogogirlstudio博主的店铺”可直接进入店铺!

fashion.sohu.com true gogogir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94597.shtml report 4503 一直都觉得男女穿衣搭配中一些搭配法则有很多的共通之处,大家也可以看到现在的男女服装在设计上,都在渐渐模糊男女界限!而今天Gogogirl给大家介绍的这位时尚达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